close
今天是實習的第二天
早上睡過頭
六點才起床
花了15分鐘整理衝出了宿舍

趕到的北投
好險沒遲到

到了病房
大家開始換衣服等待交班
到了八點
交班時大家拿著椅子到外面聽學姊交班

精神科的交班果然很不一樣
簡直像是再聊八卦一樣
超輕鬆的

交完班
就有醫生進來為我們上課
上課途中突然竟然放音樂
第一首歌是范曉萱的健康操
笑死我了
不過第二首就讓我很HIGH
因為好久都沒聽到那首歌了
我就一直憋著笑到下課
下課後
大家都在忙著寫診斷
突然就聊到剛剛的音樂
我就說出第二首歌是七匹狼電影的主題曲
大家不可思議的看著
聽我遇講下去
每個人對我說
你不我們這時代的人吧!!

拜託~~七匹狼以前可紅的勒
有王傑還有張雨生ㄟ~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就這樣聊著天
快樂的寫著診斷唱著歌

不過快樂的時間不長
我們的實習老師就丟了張我們病人表出來
不知道是誰說按照昨天抽籤的順序來決定病人
就這樣我就被分配到一個Schizophrenia外加MR的病人
天哪~他恐怖至極阿
令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他身上的臭味
加上他只要一沒看到我他就會大喊小護士或是我的名子
我快瘋了~
只要我要回護理站或是哪裡他都會死命的盯著我
超恐怖的
有時候還會突然的大叫
問他問題也不回我
艮~~

下午是我們病房的購物日
我們大家跟著病人去醫院的商店買東西
看到許多軍病
覺得他們根本就是正常人麻~
一點病也沒有
還生龍活虎勒
更氣的事~
我們病房的病人
要請他之類似吃東西
他竟然回說
"你想害死我阿"
靠~你是有被害妄想症喔
人家好心請你吃剛買的零食
竟然被這樣遭受汙辱
怒~

回到了病房
又要開始陪自己的病人
不過我在陪我的病人的時候
很多病人很愛跟我ㄎㄟˋㄒ一ㄡ
竟然還會死盯的著
我握著我的手 抓的超緊的
對我說
小護士~~你好可愛唷!!

媽呀!!
到這間病房我已經聽到這句話聽到快瘋了
每個病人看到我就會對我說
小護士你好可愛唷!你幾歲阿
我看每天我至少會聽到五遍以上這句話
後~那我會被煩死ㄟ


媽呀~~
到底我哪時才可以不用跟這些病人在一起阿

我不要實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