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紫結
小春就說
一首歌就這樣結束了可是呢!

我們是不會這樣結束的 我們是不會這樣的
很開心的再我們唱了幾千首歌之後我的左邊我的後面我的右邊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貝斯手西瓜 鼓手嘎嘎
當介紹到嘎嘎的時候
嘎嘎本來要尖叫的
可是好像麥克風有問題來不及尖叫
小春就說你想要尖叫對不對
嘎嘎就說 對阿 可是來不及
小春就再次介紹嘎嘎
嘎嘎就站起來大喊 耶~~~
再來就介紹喬克 和自己 也感謝了典選的工作人員
就唱了相信
天哪~~前奏下來我就快哭了
小春竟然還在中途停下來說

我 相信 你們

才剛兩個音突然的轉變成搖滾版的相信
硍~差點就被小春他們騙走眼淚

但相信這首歌
真的是我的催淚歌之一阿
好家在不是演奏正常版的
否則我當場飆淚

尤其後面歌迷一起唱
超感動的


接下來原本小春要螺絲釘團員一個人喊一個
可是完全沒默契拉
就只有西瓜哥哥喊
XDDDDDDDDDDD

就重來一遍
這一次大家一起喊
螺…………絲…………釘


中間嘎嘎喊的 ONE TWO THREE FOUR
超有爆發力的
超帥的拉~~~~

唱完螺絲釘就接最後一首歌 異世界
這首歌是我的第一次迷上他們的歌

超high的
螺絲釘再台上唱異世界的時候
台下有個小的小弟弟
看著螺絲釘
一起high還從頭到尾跟著唱完異世界

超屌的拉
可惜沒拍到照片

結束後
大家一直喊安口
主持人就上台問大家螺絲釘個歌好不好聽 聽的過不過癮
大家都就喊安口
反正這個安口就很哩哩拉拉
不是說太小聲還是怎樣
是大家跟主持人完全沒默契

團員們就上台
喬克就要講話
可惜他的麥克風一直都沒聲

最後終於有聲音了
喬克大爺就說了
突然覺得螺絲釘是一個很隨和的團
因為安口聲這麼小聲竟然還出來

所以你們是不是應該再用你們的聲音回報我們阿
一開始大家傻住完全沒反應
喬克大爺再問一次 是不是
大家開始尖叫了起來
喬克大爺說只聽到這裡有在叫而已(哈哈哈~~就是我們那一區拉)
其他地方也在喊了
小春就說了 今天除了你們之外呢 後面還有很多的朋友相信一定還不認識螺絲釘
隔了一段時間後面就一個男生喊了 不認識
XDDDDDDD

大家開始笑了小春也笑了 所以在這邊我要為你們大家鄭重的介紹我們是螺絲釘
就開始叫賣 就唱了 家
好好聽阿

再晴朗的美麗浪漫的地方聽這首歌真的很棒

唱完後
就開始簽名了

我跟魚他們就開始收東西
整理一下
這時候魚又整個死命不拿多多上去

死命要拿牌子上去給他們
我就說好阿~~那我拿上去我就說你送的
反正在台下扯超久的
最後魚就拿著我們要給他們的大卡片和給小克姐的小卡片

我們就上台簽名了
一開始是小春
魚先把大卡片給小春
小春很開心
我就跟小春說 這後面有我們的留言
小春就立刻把看板翻轉看
他稍微看了一下
笑的很開心的對我說
等一下我們再看好不好
我就像個乖小孩的回應他說好
他就繼續幫魚簽名
小春看到我就笑的很開心看到我拿兩個過去
他問一下 這兩個是誰的都是我的嗎??
我說 對 這兩個都是我的^^
小春就很幫我很認真的簽每一個
再第二個他還幫我簽個”爽”字
也因為這樣我前面的都走完了我耽誤到後面的
小春簽完了他握我的手 跟我說聲

“上次謝謝你的包子”
小春還記得超HAPPY的
在西瓜哥哥那邊我就沒講什麼握個手就離開到嘎嘎面前

到了嘎嘎面前我就把我身後10瓶多多拿給了嘎嘎
我說這是魚送的
可是嘎嘎完全不顧我講的話一看到多多
就發怒了
他拿起多多站起假裝要丟掉甩在桌子上
說 是誰送的 哪個傢伙送的 我就往台下看找魚的身影
但找不到就算了 我就回頭
我就走到喬克前面 嘎嘎就說 我現在有錢了我不喝了
我就回頭跟他說 那你就不要喝
XDDDDDD
帥氣的跳下台去
在台下狂笑

之後我本來要買第一張專輯上去簽的
可是第一張賣完了
嗚嗚嗚~~我就拿魚的歌詞本
再上台簽一次

看到小春我就說這個是魚的
小春就說 魚 又一個
XDDDDD
到了西瓜哥哥那邊

我就跟西瓜哥哥說 西瓜哥哥你今天又吐舌頭了
西瓜哥哥就一臉疑惑
我說你吐舌頭真的很可愛耶
西瓜哥哥就說有嗎??
我說有一切都被拍下來了
他就說下次不吐了

我就趕快說 不能這樣拉~~~

就這樣西瓜哥哥就簽完名跟我握手時
嘎嘎也簽完了我前面的
他就說ㄟ~~我口渴了把我的多多拿給我喝拉
就這樣嘎嘎就嗑起了多多
我就要走過去他還沒看到我就先說 對了 小克昨天台啤對裕隆誰贏阿
我超HIGH的叫說 當然是台啤阿
小克姐就說 我不知道我沒有看 我就說是台啤贏台啤
小克姐就對我說 我支持裕隆的 所以裕隆一定贏
就這樣我跟嘎嘎喬克還有小克姐在台上爭論起台啤跟裕隆隊誰贏
嘎嘎看到我走過到他面前
他就咬著多多跟我說 謝謝你送的多多
最後要離開嘎嘎對我說
說真的 我是真的支持台啤隊的
喔耶~~~
我HIGH翻了
我就比了個手勢 對嘎嘎說嘎嘎幹得好~


我還沒走到喬克面前
喬克就已經探頭過來跟我說
我下次可不可以要一打的台啤

痾………ㄟ都 ==a

我就回喬克說
若你當場灌完我就送
喬大爺就很開心很豪邁的說
好阿~沒在怕的
我就說要現場灌完唷!!
喬克就說 一定
我下台前小克姐就說
我也想喝多多
我下台後我就把原本要給團員的多多
拿給了小克姐

我們就在位子上收東西繼續哈拉
等簽名結束

這時候就有歌迷走過來跟我們借幸運草拍照
當然我們就讓他們拍摟
很高興會有歌迷喜歡我們自己親手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