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簽完名下來
我們就跑過去跟他們合照
順便講一下事情

那邊也很多歌迷再找他們拍照

一開始我們本來要找小春拍
可以小春突然有人找
我們就看到後面在恍神的西瓜
我們就叫西瓜過來要合照
可是西瓜哥哥恍神真的很嚴重

就站在要拍照的人後面當背景
XDDDDDDD

最後跟西瓜哥哥拍的照片他真的一副很想睡覺的樣子

超Q的說

我們接著就去找小春拍照

小春超過份的拉~~
每次跟我拍照都說

"我快撐不住了拉"

氣到......
更絕的是    吳.....喬....克.....

他跟我拍照立刻給我蹲下來

你........是欺負我矮是不是阿~~
還跟我們說  因為要配合我的身高  你也很累耶 的話
我整個怒~~~~~~~~

不過我也有小小的報仇一下
我就對喬克說
ㄟ~~~你的芭比娃娃怎麼沒帶來
害他尷尬了
XDDDDDDD

我跟嘎嘎兩個人的合照是自拍

拍完嘎嘎也有看
嘎嘎看到就說  恩~~~臉很大 很好
= =
MATT跟我自拍看到臉大還在那怒說跟我拍臉會變大 這個人是怎樣 
嘎嘎就跟我說
之後要給他照片什麼的
我就說
有阿  我不是有開個你的專區  你自己去下載就好
嘎嘎才想起來我有給他網址過

他們離開前我還跟喬克說
一打台啤當場灌完喔
喬克就說 好~
我就跟他說  那31號等著吧!!

喬克就說 不行拉
我們就問   為什麼不行
喬克就回我們  因為那邊是公共場所  
我就問他 那哪裡才不是公共場所
喬克說了一個地方   THE WALL

先生.....那個不是也是公共場所嗎??

臨走前嘎嘎抱著他的多多要走
我就說~~
嘎嘎  來拍一張多多照
嘎嘎就要給我拍

可是他太早走開了
整個沒拍到
怒.....

最後他們就去搭電梯離開

本來我們在想要不要坐電梯
可是看到電梯那麼多人
我就說
走拉 坐手扶梯去樓下堵他們
我們也知道堵不到他們
所以就慢慢的走了下去

我們到了樓下
他們竟然在接駁公車那等保母車
我就說 衝拉
我就先衝了
可是我是衝向接駁車那邊

後面的一群人全部傻眼
他們一直以為我要衝到螺絲釘那邊
可是我沒有
阿WEI 還說他們看到我衝就說我怎麼衝錯方向

沒想到我是衝向街駁車的隊伍

我們就再等接駁車的對伍講說要不要過去
魚就說他想問喬克他今天有沒有聽到我們的聲音
我就直接把魚推推推推到了喬克的背後
我就偷跑回來

反正我們兩個就在那裡推推推
最後不知道是誰發現西瓜哥哥的效果箱塗鴉很可愛
我就偷偷的趁他不注意的跑去偷拍

不過等我拍完抬頭看就看到西瓜哥哥在看我偷拍他的效果箱

好尷尬阿= =a

最後我們一群人就跟西瓜哥哥講話
西瓜哥哥就很無裡頭的跟我講起廣東話
我還在想
你幹麻學陳信宏講廣東話阿~~
沒想到
原來又有一個人誤會我是香港人
(誤會那邊有寫 請自行去參考)
我跟他解釋
我是因為沒辦法去演唱會
小克姐好像只聽到演唱會
他就在後面喊  記得年底要來萬人演唱會阿

我就西瓜哥哥解釋
解釋完我們就說要西瓜哥哥拿我們給他們卡片合照

才剛合照完
西瓜哥哥就拿下來看我們寫的
我們就以為他拿卡片遮住他的臉
要重拍的時候
我就看到接駁車來了
我就叫一下雅惠
我就先衝向接駁車的隊伍裡
雅惠也跟著衝過來

就喬克.西瓜哥哥.小克姐 竟然在後面給我們大喊
侯~~~插隊插隊~~
天哪~~超丟臉的拉

我們可沒有插隊勒~

我們有放東西顧著勒
哪有插隊阿

公車走了  螺絲釘也要走了
不過我們先走
經過保母車旁邊
小春看到我跟我揮手
我也跟他揮手掰掰
喬克看到小春在揮手他抬頭看
只看到車尾
他看了一下小春
小春就不知道跟他講什麼了
XDDDDDDD

結果我在公車上
幹了件蠢事
我不小心的把小春跳到我面前的那個影片給刪掉
我差點要哭出來的說

汙汙汙 ~~~~~~~~~

坐捷運回到新店
媽押~~沒公車了
門限也到了
所以我就大包小包的走了30多分鐘的路回到宿舍再爬了四層樓的階梯
差點又掛點在宿舍裡

今天真的超HIGH超棒的一個夜晚

棒呆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