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這一首歌很令人感動

一開始還沒聽到螺絲釘的故事前
這首就可以把我用哭

還記得在the wall第一次聽到他們彩排這首歌
我已經在門外的沙發上哭了起來
朋友還安慰我

現在這首聽到還是一樣會令感動到哭

相信 詞曲/小春 編曲/螺絲釘

曾經有一份承諾 伴隨在妳我心中
滿天星光的夜空 編織未來的美夢
每個感動的時候 只想擁妳在懷中
那份甜蜜的悸動 渴望每天都擁有

珍惜每一次 與妳相擁的時候
有妳的存在 I believe

妳的每一個笑容 都深深吸引著我
每根髮絲的飄動 牽動思緒的脈搏
握妳的手在懷中 給我呵護的衝動
有妳陪伴在左右 覺得已得到所有
珍惜每一次 與妳相擁的時候
有妳的存在 I believe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everything
I will give it all to you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everything
I will give it

曾經有一份承諾 伴隨在你我心中
滿天星光的夜空 編織未來的美夢
每個感動的時候 只想擁妳在懷中
那份甜蜜的悸動 But I lose you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everything
I will give it all to you

曾經有一份承諾 伴隨在妳我心中
因妳存在 So I Believe



我相信你們

我也相信你們螺絲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