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阿吉

孤單地 角落裡 聞不到你留下的氣息 嗅不出來離去的原因
慢慢地 慢慢地 就讓時間沖淡了記憶 就讓大海陪我到天明

忘了你 想起你 陌生地 我和你

斷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你的淚我的淚流向誰 放棄了我自己 怎麼去愛上你
斷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藍的天為何我看不見 沒有你的日記 日子再苦也要繼續

輕輕地 揮著手 也許我不是你的唯一 也許你有什麼不得已

斷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你的淚我的淚流向誰 放棄了我自己 怎麼去愛上你
斷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藍的天為何我看不見 沒有你的日記 日子再苦也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