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著一道門

我們的世界分成兩半
我還是依舊孤單著

即使你打開了門
讓我踏入你的世界

但始終我永遠都走不進去

是我想的太多嗎?
但事實就是這樣

你的世界有他們
我無法介入

一離開你的身邊
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我能做什麼
像個布娃娃呆坐在哪邊

女生群
我無法加入他們的話題
男生群
我無法脫離世界給我的限制

你對我說
不用害怕   你會呆在我的身邊
但當你離開我的身邊時
我又該如何

離開了你們的世界
呆坐在樓梯間
我在做什麼我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但在裡面的你
是開心的


離開了那個地方
走到屬於寧靜的空間裡
其實一點也不害怕孤單的恐怖
而是受不了身體的疲憊

走回了不想回到的地方
你還是沒出現

我才明瞭
我們世界即使不是平行線
但卻只是短暫的交叉點

我永遠走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