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收起悲傷的情緒
把淚ㄍ一ㄥ住去河岸看螺絲釘

原本我們要給EJ驚喜
卻反而我們也收到了驚喜

螺絲釘再還沒12點前
唱著生日快樂歌幫EJ跟小飛慶生
而我收到驚喜是
小春唱ZAYIN的歌
還唱了相信送給他們
那時TI跟艾倫都在我背後哭
我也很不爭氣的一直哭

結束
我臭罵小春
可是更過分他一直唱藍色眼睛害我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哭一哭
TI要我別哭
TI越安慰我越是難過
更妙的是
我從朋友的肩膀哭到朋友的背
再哭到TI的胸口

TI胸口真的很令人有安全感

之後他們一群人要去吃麵攤敘攤
而我跟EJ雅惠三人也到了KTV去敘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