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七點多回的了學校
小咪了一會
就想到老師最近奪命連環扣
所以也沒咪很久
就跑下去找老師談
順便從申請學費單拿去繳稅用

忙完後
還去請假
因為今天要去看醫生沒辦法去開會

全部搞定後
回到三峽

跟國小到國中的朋友要到明天舞會得門票
超開心得
但還是好累好難過

一進門老媽就說
我臉色超差
甚至老爹也這麼說
最後開始碎碎唸了起來

晚上
小克姐傳了她乾兒子的照片給我看
超可愛的
可是過沒多久
突然傳來了一段話
眼淚又沒辦法控制的掉下來

哭了一會

好累........

走回房間放著亥兒的歌哭著睡著了
睡到早上嚇起
用起電腦
晃阿晃
卻看到明天門票開始預售

幹.........


用一用殺到明德去
在門口就聽到螺絲釘的彩排
我就在門外跟著哼著

朋友來了
我跟著她一起去打籃球

打完後
我們就去看舞會

螺絲釘開場
嘎老大最先走出來
像個猴子一樣的耍寶丟螢光棒
接著是西瓜哥哥
再來喬克最後是小春


第一首歌 Yes!Today!
前奏一下
我開始跟著他們唱跟著他們跳
站我旁邊的工作人員都被我嚇到
最後他們也開始瘋狂的跳

之後小春又開始說四天的"前言"
當要講四天的時候
我先大喊四天

小畢姐超震驚的
轉頭看到我
當場傻掉

完全沒想到我會出現在那邊

小畢姐在表演時候很緊張
因為時間快不夠
一直走到台前跟團員比手勢

唱了四首
螺絲釘就趕著走
小畢姐也忙的忘記我要他拿給團員的東西
我只好趕快把那袋東西趕快拿出去給他們


叫了他們
每個人看到我就看到鬼一樣
都很傻眼

今天沒說什麼話
就閃人了

喉嚨還是沒什麼聲音
快連講話都講不出來
好痛苦阿
又加上感冒造成的頭痛
簡直快掛了

算了先去睡個覺再去跟醫生杯杯約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