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過了
今天是2006年7月23日

我要回家了

我真的要回家了

從一開始的想念到放棄在到決定
這漫長的時間裡
有歡樂有快樂有悲傷
這些日子中
常常很難熬過去
總是在矛盾著徬徨著

當知道
你們將要回家
那天的心情開心的哭了

我在這裡大喊著
我要回家了

我們一起大唱回家吧!!

真的

今天我真的要回家了
我們也都要回家了
回到那我們曾許下約定的家
我們曾大聲喊過的家


最終最終的家


final final home

MY family

My family 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