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回家了

哭了超慘的

很感動很感動

我可愛的家人們
我回家了

那個總是愛搞感性的王子
那個總是愛脫掉的台客王
那個總是第一個哭的爸爸
那個總是愛耍嘴賤的甜甜
那個總是被欺負的沒人緣

七年了
有很多的很棒的回憶
也有很多很多的不想知道的事情

但對你們還是又愛又恨的

家人今晚謝謝你們
在1年又6個月後的日子裡給我無限的感動

抱歉
我沒陪在你們身邊

但我承諾
當你們回到我家鄉時
我會不管如何都會飛回去看你們的表演
雖然我不曾回過我的家鄉
雖然我不想承認是我的家鄉
但........


當你們到那開演唱會時
我會回到那邊等待著你們的

我親愛的家人

I LOVE LOVE LOVE YOUR





I LOVE YOU 無望~~~~~~~~
旁邊的小黑魚叫我家的

魚:(飛踢)我不是小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