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會變成這樣
我會那麼激動

你們當然不會曉得

因為你們自己為了解我關心我
但我需要人關心的時候卻一次又一次由別人來關心
而你們又在哪裡
別說你們忙著賺錢 為了給我好生活

你們能忍受哥哥們壞脾氣
你們能三不五時的關心他們吃住身體狀況
即使他們不聽
他們生病了你卻會問你去看醫師了嗎?

那我呢?
生病了
你只會不屑的對我說 平常就跟你說要怎樣你不聽吧!!現在別跟我喊痛
我上課回來
你不會問我吃了沒
只會問怎麼那麼晚回來

跟你們說要上課
晚回來
你們不信
去看表演回來
也是被罵
為什麼不能早點回來
怪我為什麼不能早點回來
那你們是否有想到
你們答應我要給我一台摩托車
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
三峽的車不好等
你們知道卻只會裝傻

很多事情我都有跟你們說過談過
你們會說沒關係
你努力就好
但為什麼每當老師跟你們說這些事情時
你們卻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責備我
你是雙面人嗎??
再不同時間是不同的人


我很需要有人陪伴和關心你們知道嗎?

你們不知道

我想念什麼科系 我的能力在哪你們知道嗎?

你們不知道

因為你們只知道用那傷人的言語對我

我愛看團
我愛樂團
因為我可以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也許生活過的很糜爛又怎樣
抽煙.喝酒.作息不正常
又怎樣

我不害怕.我不孤單
至少我快樂了

我不會說我自由了
因為這世上根本沒自由
所謂的自由只是欺騙是逃避

你們會說
我們也想陪我阿
我都不願意參加而已

那我問你
你知道我喜歡做什麼嗎?
我想去哪嗎?
這些不算重要

重要是 誰會去做個陪笑的附屬品
還有誰會去參加每次都會把自己氣到快發瘋的旅遊和陪伴

你們自己想想
不要怪說我為什麼會那麼迷五月天
你們自己做到與孩子相處那本書中的幾點

一點也沒有


而且這已經不關五月天的事
也不關任何樂團的事
不要把每件事都扯到五月天身上

他馬的 說難聽點
他們關我屁事阿
幾個表裡不一的傢伙

我已經沒看他們很久了

還有
不要因為我跟這男生走的很近
或是哪個男生好心的接送我回家
就把他當我男朋友

誰說男的跟女的不能純友誼
就算不純友誼
有曖昧純在又怎樣
畢竟現在我們並沒在一起
不要牽扯說我交男朋友怎樣

就算交了又怎樣
現在不是你們那年代了
要結婚才能交男朋友



你打的那巴掌
痛不是在臉
而是在心理

我不服
因為就算我今天態度差
是我不對

但...........

我是有跟你們講過
不是沒講過
你們不相信就算了
你們自己去求證麻
幹麻要用言語來激我
想激我說出你們心理講的話嗎?
更何況是在我在煩惱課業的時候
還故意要來激我

我就是不服

不是沒溝通
是你們不讓我跟你們溝通
就算溝通了
你們也忘了一乾二淨
那有屁用嗎?

我會抗爭
因為我要捍衛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按照我自己的想法走
我不想在當你們狗
說來就來
不爽對我我還要對你們搖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