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氣些什麼

我更不知道
今天是我跟我爸媽吵架
你們在氣什麼

若是老師看到要你看到我連若他
那就如我說的
你跟老師說你沒遇到我
也連若不到我
就好

若你覺得你怕欺瞞師長換一隻大過
那你跟他我逼你這麼說的
只是之後你絕對看不到我的行蹤而已
因為我會絕對封鎖任何一個人

今天我就是不想給他們知道我在哪

你要我打給老師
不就我自投羅網
我有傻到這樣做嗎?

為什麼還要逼我去打給老師

我不打
你又氣什麼

你可以明白的跟老師說
我堅持不打
他要叫教官叫警察來抓我
我沒關係阿
我沒在怕的拉

畢冊的事情
何時變成我負責的
沒有人跟我說
等到我離家出走
不來上課才要我來上課
要我做

而且我也有說過
我今天要去找我要借住的地方
若我沒找到
我就要睡路邊
難道就沒人能幫我去開個會嗎?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氣什麼
有什麼事情你就直接講
幹麻要透過別人

就算你今天對我不滿
你就直接說
你不說他不說大家都不說

只說要我來上課

這種連我自己也沒把握的事
你要我怎麼給你們確定的答案

每個人當問你為什麼生氣
全部都看我
我也不知道你在氣啥

真有夠給他XXXXX


麻煩下次有事直接說
不要在那自己生悶氣
還要別人托話給我
這樣會讓人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