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了整天的喜宴

中午是文定
跟喜宴的菜色差不多
但很多的東西都沒有

客人很機車
準新娘很美

但晚上可就大大不同了

晚上的是婚禮加喜宴
光忙佈置
就動員超多人
這次喜宴聽說是有錢人
看佈置就知道了

水晶.白玫瑰.繡球花.野薑花
把現在佈置的超浪漫的
也超豪華

豪華到連隔壁的兩廳工讀生都跑來看
把我們小小的後場擠的水洩不通

但我在這邊一點也不開心

媽壓~
一開始聽到領班說這場客人非常機.........
就有點害怕了
沒想到
我才出去當門神送果汁小妹
就見識到他們有錢人的 囂張

客人進場了
我看了一下我那桌的客人

是怎樣
數位展覽嗎?

每個人拿起數位相機.dv.手機
猛拍.猛傳簡訊

到了要上菜秀
緊張到一直反胃
差點吐了出來

一道菜
分的真的很糟糕
抖到不行

不過跟andy.同組的 聊了會
他們安慰一下我

接下來的分菜
就分的比較順了些
當在緊張發抖時我就會先停下來
深呼吸一下

說真的這場婚禮
真的很棒

不只有人演唱歌曲
新郎的表哥表弟上台合唱
第六感生死戀的主題曲
超好聽的
而且兩兄弟也超帥的

(迷知音:有沒有興趣當歌手 應該會很紅喔!)

新娘新郎送花給他們感謝的長輩
還有對大家說的話
那段超感人的
新郎自己講到梗噎
因為想起了過世的親人

聽別桌的人說
他們顧的那桌大家也都哭了

那是當然的阿
連我自己也想哭了



這次新娘的捧花不是用拋的

而是用抽的
怎麼抽呢?

新人手上有捧花跟很多條緞帶
其中只有一條是綁著捧花的
當未婚女士用力拉扯緞帶同時
新娘會拋下捧花
看是誰會拉到捧花

超好玩的感覺
我可不可以也去玩阿

說真的這場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