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雖然忙歸忙
但大家也挺會享受的麻

等菜的同時
一群人躲在後場吃起會議留下來的
麵包.蛋糕
喜宴留下來的 水果.燒賣

又加上我們今天的領班組長
大好人一枚
允許我們吃

哈哈哈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勒


當這場喜宴快結束的時候
我在收我們的分菜桌
我那桌的客人問我
有沒有軟木塞

他想把沒喝過的紅酒帶走

我就說
我不太清楚有沒有
要到後場找看看

之後清桌完要放上盤子跟子叉子
放到剛剛問我軟木塞的客人
那邊時

他.......開始拿手機要拍我



還要我給他拍
這是怎麼回事
誰能跟我說一下

當然我可沒給她拍拉
因為工作我的習慣就是會側對那方位的客人
從左手邊遞上東西
所以他要拍也只拍到我背影或是側邊臉
之後放完我立刻繞跑

沒想到
他竟然問我們同組桌的工讀生
我的電話號碼

那位工讀生就跟我說

ㄟ~你們那桌的客人向我要你的電話


我就問他
你怎麼回答他

因為全部六福的人都不知道我的電話
怎麼可能給的了
XDDDDD

他說 他要他自行來問我

馬壓
之後我出去我都會快速離開我那桌

當他要離開了
我剛好也出去
他就叫我
可是我沒回應跑到對桌去
跟別的工讀生在聊天收桌

我就看到
他從我們那桌小跑步過來
本來想閃人
但太快了 來不及閃

那個客人就說

姊姊 可不可以給我你的電話

掯~我有那麼老嗎?
叫我姊姊

就算有也不要給你

我就笑笑的回他說
不好意思喔!我沒有電話耶

他更絕

那公司電話尼

ㄟㄟㄟㄟ 死小孩
你是把我當幾歲阿
還公司電話勒

需要我把我爸公司電話給你嗎?

我就回他
不好意思喔~我是來這裡工讀的
所以沒有電話

之後我整個臉發燙
跟我同桌整理的工讀生就開始虧我

我們放東西到後場

就有個男生說
你幹麻不給人家電話阿

........................

就有人問那個男生
給什麼電話

那個男生說
有客人跟他要電話阿
我剛好經過聽到

那時候超想找地洞鑽下去的

最後我去收我們那桌的時候
他要離開了
跟我說了聲掰掰

天哪~
超害羞的


說真的那男生真的長的還不錯
又是ABC 又會鋼琴 又有錢
真是小極品阿

可惜我沒電話
拉拉拉


也不可能給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