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上班
上課開始忙碌的整理包包

下了課衝出了教室要撘車
就看到有輛公車在等紅燈
為了趕上開始奔跑

跑到了公車站牌
我們班的老大
看到我整個緊張了起來
因為我整個臉蒼白
嘴唇由白變紫

不過我臉白是因為最近感冒
臉色不是很好
加上又上運動喘不過來
還有化妝的關係
所以比平常蒼白個10倍

哈哈哈哈哈

到了公司
我們那位太太的組長
忘了幫我改時間了拉

好在
尼可拉斯人不錯
讓我先去吃個飯在回來工作

吃完回來後看到組長
組長超體貼的

問我
人是不是不舒服
我說是阿

他就說 那為什麼不請病假
我才不要請病假勒
沒賺到錢還要花錢
我才不要

今天光忙準備就忙了一整晚

不過很好的是
今天有人請喝汽水
請喝氣水的原因是
工讀生跟他打賭打輸了
輸的要交100元
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
YA
我們就有口福了

真希望每次都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
後記:

六福的冰 超好吃的
好像外面沒在賣的樣子
是統一鮮奶冰 比小美冰淇淋還好吃
愛死了

今天竟然被人認出我身上的香水味
算你厲害

結果原來大家都愛用那牌的香水
我是買錯不是喜歡阿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