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點到了the wall去找魚
就看到王子 小君

減了頭髮
嗯...很好看
但很不習慣


下去就遇到了凱娘
之後就看到魚
聊了會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很悶

魚陪我到the wall的上面抽煙
等EJ和姐姐

之後他們都進場了
我也離開前往硬地

去硬地前買了電池和一罐台啤
走到了華山

媽押~怎麼哪麼冷清
原來.....

是在裡面
= ="

走了進去
就遇到倫子他們

我走進表演的地方
什麼人都沒有
難道是我走錯了嗎?

我就出來外面看表演

超好笑的

感覺裡面好像有什麼聲音
去牆壁縫偷看一下
那個角度剛好看到小紅

他們正要彩排

我慢慢的走進去
站在後面去看表演

看完了彩排
就走到了前面
去找了倫子他們

天哪~~他們超HIGH的
@~@"

之後我就站在小卷面前
等表演開始

亥兒則在後台換衣服
結果我們那角度剛好可以看的到他們換衣服
看到整個超害羞的

我就轉頭不去看
沒想到小美跟倫子他們剛好看到小紅換衣服
而在那邊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