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演開始了
宗宗今天很HIGH
玩的非常開心
還竟然忘詞用拉拉拉來帶過
太混了吧!!
XDDDDDDDDDD

還有.....大家都沒注意到宗宗已經曝光了
宗宗自己還爆料出來
說:你們有沒有看到我乳頭阿

撲~宗你在搞笑嗎?

今天的小卷
也很high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表演了
今天表演的特別high特別的狂野

至於周明....他被擋住了
所以看不到

而小紅還是一樣的媚
是因為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都在對別人放電和吐著舌頭舔著嘴唇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硬地真的不好拍照
所以才拍沒多就不拍了
看表演

表演倒數第二首 迷失
我離開舞台前面

到了小電影區那坐著聽

亥兒真的很棒
耀眼的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

嗯.....

表演結束後
小美.倫子.佳紋都在裡面等亥兒
我則出去打電話抽個煙

才抽完煙一踏出去就看到亥兒
嚇的立刻跑進會場

穩定情緒後在出去走到小美他們後面

不過一整晚都被他們要抓去跟小卷說話是怎麼回事
我真沒有話要對小卷說拉
>//////////////////<

陪著小美他們跟亥兒他們去放樂器
看到了那邊的水池
好美 很舒服
很想靜靜的躺在那邊玩著水
吹著風

小美他們卻一直說
台啤小卷不在那裡面啦!
不要去自殺
= ="
我還沒喝醉
當然不會傻傻的去自殺拉

而且那死不了人的

之後大家回到了會場
我和佳紋繼續喝酒
凱娘很緊張的趕來了

魚.ej.姐姐.蝦.還有我沒說到的人
真不好意思阿
讓你們擔心了

我跟凱娘就一直玩看著表演

再看表兒的時候
有個傢伙突然從我旁邊拍了我一下
嚇我
不過我也反擊了回去
亨亨
趕偷襲我
找死阿

過沒多久就看到我們組長出現
我跟凱娘超級興奮的跑了過去找組長
打了聲招呼

表兒表演完後
就換這位太太
哈哈

就看到一群六福進香團出現
呵呵呵呵

組長他們的音樂還不錯
介紹給我們老師應該會很喜歡
嗯恩

結束後
我跟凱娘要回家了
就看到表兒

到了大門口還看到宗宗和公主

我找凱娘陪我去拍照
結果好像把宗宗給看傻了眼
因為我繞過他跑去跟在講電話的公主
說要跟公主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宗宗整個就是傻眼透底
哈哈哈哈哈

超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