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禮拜五就要下去彰化
但因為報告還沒打完
所以延到今天早上座家裡的車下去

一下去

到了舅家
才剛下車
一堆表哥表姊阿姨舅舅們就開始狂虧我

是怎樣
只是穿個旗袍裙變化有那麼大嗎?

更扯的事
我只是再庭院走走拍照
就被人說是在走台步
搞什麼阿

還被表姊唸說我搶走他這個小姨子的風采
什麼麻
哪有那麼誇張阿

之後新娘來了
開始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到吃飯
還是在拍

真搞不懂
今天到底是來請客的
還是來當化妝師跟攝影師阿

那我是不是該收費一下

不過話說
表哥的未婚妻還真挺正的說
他的女朋友每一個都很正
從空姐到主持人到現在的外交官女兒
天哪~~
他的女朋友真的都美翻了
今天見識到他未婚妻 也真的很美
超級大正妹

他們今年12月訂婚 2月結婚
也就是說
我又不能剪頭髮了
= =凸

不管拉 人家想變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