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這是我寫過最瞎的一篇心得報告

有人寫心得報告寫到後面脫離主題
還在批評人的嗎?
還回說

我管他的 我就是不爽
没靈感掰下去

我看我是這樣寫報告第一人吧!!

沒辦法
誰叫我再寫報告的同時
有個三姑打給六婆再說別人閒話
講的不夠
再來招惹我
再把自己講的多委屈
被我這個壞小孩欺負

挖哩硍~

又在搞這招
真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拉

說也說不聽

你已為你拿錢來押我
我就怕了嗎??
誰鳥你

哼哼

不過我的諮商報告應該會很低分吧!!
被我這麼惡搞

哈哈哈哈哈哈

甜甜圈
手下留情阿~

頂多期末報告我認真的擠出靈感寫
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