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都是心目中了 當然是最好的阿 笨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我兩個都救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時光機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很多人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男人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禁果是什麼東西? 何需偷嚐呢?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BL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上網.看表演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當然是在一起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一半


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你再問廢話嗎?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睡前不要亂敷夢 喝個一瓶伏特加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泡泡 傻小鬼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我自己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日本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暴力女 愛計較 但是是個超級正妹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看我心情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難過



Q:你要當皮膚白卻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當然黑的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你去問某位男士 我會做什麼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抽脂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那就殺了我吧!!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不顧一切 愛情是無法退讓的



Q:上網還可以做啥?

A:浪費生命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我喜歡的人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看時間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三峽金莎 感覺還不錯
你可以先幫我進去試看看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廢話 當然是愛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太多了




Q:早餐都吃什麼阿?

A:不常吃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反應??

A:傻眼 嘔吐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請問我期中考考題是你出的嗎??
那請自行翻閱我的考卷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是折磨人的東西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不要生出來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你去問男人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當然我愛他他也愛我最好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亂想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內心話不藏心底那就不叫內心話了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愛情海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我不常吃冰 問我不準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我只喜歡世足賽的表演團 RD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直接出門 不需理由



Q:1+1=?

A:你要回國小唸書了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陷的太深了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很多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我不喝水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PHS I99



Q:將來想做什麼?

A:設計師



Q: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他先死了再說



Q: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繼續躺回去睡覺



Q: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離開



Q:宵夜要吃什麼?

A:不一定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口中會說分開但還是會等待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A:再給我10個願望



Q: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看他身材優不優 長相如何在說



Q: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很多


Q: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PM:22:50分30秒



Q: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罵他


Q:對雨有什麼感覺?

A:憂鬱



Q:你覺得人心險惡嗎?

A:險惡



Q: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遺失了



Q:黑白灰,你的本質屬於哪種顏色?

A:黑



Q:你有在用無名嗎?

A:你再問廢話嗎?




Q:寫出來最大的怪癖or最專長的特異功能?

A:你去問我朋友



Q:你想紅嗎?

A:不想 但我全身都紅色 = ="



Q:目前有沒有出現讓你想珍惜的人?

A:有



Q:目前聽過最八卦的事?(個人認為應該要問點我的人,不過請大家將就回答一下吧!)

A:很多 你想知道哪個



Q:做這個題目花了多久的時間?

A:沒看時間耶



Q:說出你對<點名點到你的人>心中的兩句話!盡量說,別客氣!

A:靠~別那麼計較那份問卷 還有 那個男人是誰



Q:你覺得哪種景色最美麗?

A:所有景色



Q:覺得開始發這個遊戲的人如何?

A:無聊



Q:好多人說紫色是代表"變態",那你覺得呢??

A:小普會砍了你



Q:你/妳對傳給你/妳這點點名ㄉ人..你覺ㄉ他/她人如何?

A:資優生暴力女



Q:覺得傳給你這個(點點名)的人..有哪一些地方..需要改的..任何地方都可以

A:潔癖


Q:當你在公眾場合~~可是想放屁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A:忍~走去外面



Q:為什麼你會被點到?

A:你問他


Q:長大了沒阿?

A:還沒



Q:什麼是喜歡上一個人?

A:我愛他


Q:你酒醉時是啥模樣?

A:瘋子



Q:你是正常人嗎?

A:不是


Q: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樣散心?

A:喝酒買醉


Q:現在起身告訴你媽媽,我最愛你,你媽的反應是???

A:不理我 繼續看他的韓劇



Q:現在最期待的一件事是?

A:離開人世



Q:當你不喜歡這個人,但他總是在你旁邊,你會怎麼辦?

A:不要惹我就好



Q: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A:當然要


Q:現在有沒有你/妳感覺不錯的異性朋友?? 請說一下你們平常的互動!?

A:有/聊MSN

Q:對未來的期望

A:沒有未來










點名 : EJ 魚 凱娘 蝦 西瓜 小紅 倫子
其他要寫的人自己來跟我要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