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到了THE WALL
就做在樓下的地板看著小說
聽著潑猴彩排

新歌真的很讚

我從吃飯的店還沒開始坐到我已經吃完10顆水餃
外加一杯飲料
EJ悄悄的出現

把我嚇了一跳

就跟EJ聊了最近的情況

之後就跟爹爹和EJ娘去吃牛肉麵

有夠給他便宜到極點 又好吃
讚拉~


之後到THE WALL看表演
第一團表演的是666

嗯~耳朵很痛
我真的聽不懂他在唱啥

還是不太能接受666
雖然他們真的很屌

接下來的是潑猴

幹~真有夠屌的說

說真的
我對潑猴改觀了
也對凱爺徹底的改觀

之後表演結束後
我們拿去簽名

爹爹第一個簽
就被凱爺虧

而凱爺看到我
就說 ㄟ~這不是螺絲釘的歌迷
哇哩勒

是又怎樣
有必要講那麼大聲嗎?

之後我要凱爺寫給台啤
凱爺竟然說不會寫台啤兩字
我和他說啤是口字旁再加個卑

凱爺竟然還會寫錯

傻眼
凱爺 好好唸國文阿

更好笑的是EJ娘
凱爺一直聽不懂EJ 兩字
吳喬克還在後面說

ET拉

撲~EJ 跟ET 差很多耶!
死吳喬克

今天晚上真的很HIGH

潑猴  你們真的有夠屌的拉


----------------------------------
PS:今天遇到很多好久沒看到的樂團人 而且都是凱字輩

   尤其是失控 阿凱

   天哪~他在我前方買飲料
   害我一直盯著他看
   他可能會已為我是變態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