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喜宴
席開永樂 47桌左右

男女方都是藥劑師的樣子

新郎不會說很帥

但真的有韓國藝人的氣質
超賞心悅目的說

讓我們這些女工讀生
大部分死命盯著結婚影片和新郎身上看

而來賓年輕的也都很帥 很美
氣質也超優的
但都死會了
= =

我負責那桌只有8位
都是一對一對
吃飯還手牽手
要不然就在我面前上演
互相餵食

我分菜還得看他們一對一對
甜蜜  真的覺得我大飛利浦一顆
所以我趕快分完就閃

不過在那邊看他們甜蜜
心理不會很不開心

因為男的帥 女的美
超賞心悅目的拉

不過他們雖然長相很優
但.....
整人手法會不會太狠了點

竟然想用威士忌整新郎
好險我們可沒提供威士忌

可是他們卻用台啤加紅酒再加柳橙汁
滿滿一杯整新郎
新娘則是紅酒加柳橙汁
1/3杯

看到真的想狂笑出來
實在太好玩了


再來多一點這樣的喜宴吧!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