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我的愛情變成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我更討厭明明我不愛的人被傳成我男朋友

但這些
現在在我工作的地方上演著

我只是想當個小小的工讀生
我不想成為你們話題中的人


我說過
我現在有我喜歡的人
我愛的人

而他我只是當成朋友看待

為什麼要把他和我湊成一對
也許他和我一樣 都認為對方是好朋友而已


他並不是不好
他很呵護我
溫柔到讓人會喜歡上他


我不想欺騙自己
也不想欺騙他

現在我的心
就只有一個人
就算那個人是個不該愛的人
但我就是愛他

拜託不要再把我們湊成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