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亥兒一出場
我整個就是興奮加緊張
使得我一直在發抖

加上小卷上台
準備好看到我還對我笑了笑
天哪

我快昏倒了

小卷的電力可真強大阿
把我電到暈翻了

這樣的後果就是
亥兒的照片沒有一張可以看的拉


小卷&小紅兩個超HIGH的
宗宗好像沒開嗓的樣子
可能是上台前抽煙抽太多的關係吧!!
感覺聲音怪怪的


之後亥兒結束後就換螺絲釘拉

天哪
螺絲釘還沒上台
台下尖叫聲連連阿

可見大家多久沒看到螺絲釘了
呵呵呵呵

今天大家都有跟螺絲釘一起跳高高唷!

接下來就換董事長拉
哈哈哈

今天的主唱換人
唱可愛的車
有夠給他好笑到最高點
高音還是唱不上去
嗶ㄘㄟ
哈哈哈哈哈

後面的小翊任
看著阿吉表演也看的好認真
超可愛的拉

接下來就頒獎拉
OMOI的團得了兩項獎網路人氣獎 + 優勝

我喜歡的樂團FeeLMajoR 也是優勝團

白目樂團好像是最獎主唱獎吧!+ 第一名拉~~
恭喜恭喜

而表兒獲得第二名
哈哈哈
實至名歸

再頒第二名前
因為螺絲釘在淡水活動改回到六點半


我們尖叫一聲
大家都飛奔去捷運站

FeeLMajoR的團員全被我們一群女的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阿

就這樣我跟凱娘和小可&EJ 飛奔到淡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