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要來了

說真的
對新的一年很徬徨

很不想去面對

舊的一年
有很多很好的回憶
也有很多不想面對的回憶


2006

我認識了螺絲釘
愛上了他們的音樂

莫名其妙下當上了
他們後援會北部負責人的位子

也因為一些原因離開了那個位子
慢慢的不去看表演

之後卻迷上了亥兒
開始追起亥兒

也發生了許許多多
想也想不到的事情

在這一年
也送走許多我喜歡的樂團
看著他們離開 展翅再另一個世界裡


好多好多
很美很痛的回憶

一瞬間都湧入腦海中

心好痛 淚不停的滑落

新的一年
可不可以不要在那麼風風雨雨了
我只想要平平靜靜的過

我只想我愛的人愛我
能陪在他身邊靜靜的渡過

還有我愛的樂團不要再輕易的解散

我會受不了

雖然我知道明年底要送走一團
但我知道你們是還會回來的
我一直都相信著

相信你們會回來的
所以我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