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

妳到底要把自己搞的多狼狽
妳才會看清楚他

每天為他把眼睛哭的腫的像什麼
上課也無法上課
一直看著他傳給你的簡訊

妳清醒點吧!!!

他只把你當玩物看待
因為你單純 因為你好騙

我知道現在說的
妳絕對聽不進去

但妳看過他的網誌了吧!

"那只是一個感動的瞬間所說的話"

他不曾承認妳是他女友
他也對許多人講過我愛的是你
他更是親吻過和跟很多人上床

妳為什麼還要傻傻的一直愛他

妳的愛只是讓他覺得煩躁
想躲遠妳而已

因為他並不覺得妳是愛他
他只覺得那只是一時迷惑一時的感動而已


幹...........

你到底把她當作你的誰
朋友  情人  還是你空虛時陪伴你的玩具而已

你欺騙一個女孩的心
有那麼好玩嗎?

明自己清楚
他會愛上你

你卻還要讓他陷入

對他說那麼多甜言蜜語

你想得從他身上得到什麼
她的愛還是 她的身體

或許我不該怪罪你

因為你就是那種對每個人很好
甜言蜜語掛在嘴上的人

因為我老早就看透你了
才沒陷下去

但她只是很需要安全感的一個女孩
只要你給她想要的安全
你要她做什麼
她都按照你的話

你是知道的
並不是不知道

她明知道你有女朋友
卻不吭一聲

就怕你離開他

所有委屈自己吞在心理
卻跟我們都說你很好

你好的鬼

你的一句 我需要你的愛
她就傻傻的一直愛你

把我們這些人對她說的多少話忘記

碼的

你的這次逃避她
最好給我逃的遠遠的
別再回來

反正她被你傷的夠重
不差這一次


你的說的話
我會記住



幹.......
人怎麼都那麼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