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事傷痕累累阿

先是心被人給傷透了
再來是運動會拉傷了腳
還去上班
結果就是發炎

當快好時
我又太衝了
所以發炎又再度復發 

前天去上課的時後從三樓摔到二樓
很好
左腳原以為扭傷
沒想到是

骨頭跑掉

連右腳髖關節的骨頭也跑掉

真蝦

今天複診回去橋全身
不知道為什麼右手一直麻

醫生覺得不對勁

照道理說電療完麻就算了
再喬一下就會不麻
但我不但麻還很痛

醫生就幫我拔罐
才剛吸下去
我的皮膚已經變黑的了

醫生就傻眼掉

我跟醫生說我右手拇指之前有舊傷
醫生就發狠的說

你在晚來看
你的右手就要廢了
你拇指的傷已經淤到肩膀上來了

明天來看要幫放血

啥?放血
我還沒放過耶!!
不知道會不會很痛

今天再處理右手的時候
痛到差點哭了出來

真希望放血不要像今天那麼痛才好

所以現在我不但行動不便在外加獨臂
我好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