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跟明天的期末考搏鬥
習慣的把收音機打開
讓廣播來陪我渡過k書的夜晚

今天主持人說明了今天的主題


樂團

講樂團
我的腦袋就出現出

五月天

心中想主持人一定會講他們
就有點不屑

主持人一開始介紹
樂團最早的始祖
薛岳.伍佰& China Blue.齊秦

恩.....
這些人的確會讓很佩服的

接下來介紹的樂團
都是現今的樂團

像是

旺福

蘇打綠

TIAZZ BAS

圖騰

輕鬆玩

夾子太硬了啦

恩~這些都是我愛的樂團
但總覺得怪怪的
說不出哪裡怪

之後快到節目尾聲
主持人介紹了    

拾參

讓我好開心
不過主持人沒做好功課

他們可不很新的樂團
他們可是出來很久摟

想當初
我還蠻討厭十三的說


拾參結束後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所以主持人得介紹最後一個團

主持人說
接下來介紹的這個團
很有特色

很有特色??
我心想不會是亥兒吧!!

主持人就說
這個團的主唱叫做

小春

我不顧現在是半夜
尖叫了

不過螺絲釘那麼多high歌不挑
怎麼偏偏挑中

日不落王國阿

害我的眼淚狂奔


好久沒有那麼不顧一切的high的感覺

好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