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班後跑去了國圖找報告要用的資料
找完後就跑去了地社
剛好SHOW也到了
我們兩個人就一起去

可惜......
門還沒開

一直到了八點多
門終於開了
跟SHOW在那裡考慮要下去還是到對面公園坐
我正想懶的等綠燈
正要穿越馬路時

阿...............

吃飯的時候一直講的人
就出現在對面

我就後退一大步躲到SHOW另一邊
SHOW看到後
我們兩個就趕快繞跑

等到八點半
可以下去了

我們坐在那邊
亥兒也彩排完了
就坐在後方

show一直逼我在樓下穿
工作裙
打死我都不要在樓下穿

所以就在樓上穿給他看後
我們就下來
換酒喝

可惡這裡沒有長島冰茶
所以就換了台啤
結果一換了後面的那些是怎樣
宗宗.周明全傻眼
奇怪唷!!
沒看過女生喝台啤嗎?

回座位show不相信我能喝的了
我就一口灌台啤

show就拿像機把我喝酒的樣子拍下來

真糟糕

之後亥兒上台了
周明走到我們旁邊跟我們乾杯
小卷也有
好.....害羞呀!

阿怎麼只有3個
另一個人失蹤到哪

要開始了
宗宗就用麥克風在那裡喊

湯小紅~~~

笑翻了我

一開始月光下 再來春夢
小卷就說
地社有很多第一次的回憶
因為小卷之前的一個團最後一場就在這邊
而今年五月小卷在亥兒就滿兩年了
亥兒的第一次在地社表演
小卷說其他團員都不知道他最後一場在這
不知道哪個人就說
關我什麼事阿

笑翻了

昨天的表演
有表演之前没表演過的
也有大陸樂團的歌曲

算還蠻精采的

不過真的很不喜歡地社
聲音真的還蠻...
連燈光也...

昨天他們也出錯也蠻多的

不過能聽到舊版的歌詞
真開心
好久没聽到舊版的了


宗下次唱回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