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用酒精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眼淚往心理吞

我的痛
卻被他看出來

我的不在乎 我的矛盾
他似乎了解

但我要的不是他的溫柔
我要的是你的溫柔

窗外的冷天氣
車內的無聲
靜靜的開到了寧靜的小鎮

下了車
他對我說

傻小孩    別為了他傷害你自己

我ㄍ一ㄥ著
開玩笑的說

放心吧!!我不會的

他離開了

我的淚水滑了下來
我什麼都沒說
他卻知道我想做什麼

每次總是這樣
一通電話
若他能做得到
他都會幫我完成
甚至比我自己還著急

在他身上找不到的溫柔
都在他的身上找到

但我們只是好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