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9 你的心跳停止了
19:37 醫院宣告你的死訊

各家媒體開始直撥你的死訊

你是人很好的女孩

18歲的生日
我為了小美跑去簽名會
你對每個人都很露出很開心的笑容
當你知道當天是我的生日
你忘記你剛剛已經簽過名
你又再簽了一次

那本電視劇小說
是我第一次有你的簽名
而且還是雙份簽名
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
和找你簽名

如今你走了

也只能願你在天堂能安息



今天看到新聞大肆的報導
就讓我想到寶哥

那年
他的車禍
新聞大肆的報導後
全國的人開始為寶哥祈禱
許多人到了馬偕門口守候著
經過24天後
在1997.11.12
寶哥在眾多人的祈禱下
身重不治
還是離開了我們

今年是寶哥去是10週年
大家還是沒忘記寶哥的存在

我相信許瑋倫
大家也不會忘記你的存在的

要開開心心的在天堂上當個美麗的天使
忘記人世間的瑣事

寶哥你要好好的照顧人家唷!!


許瑋倫
願你安息





PS:
     2/1   六福的天使   林祖賢 再殯儀館舉辦公祭
     也祝福他跟瑋倫一起安息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