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禮拜的實習熬了過去
這禮拜真是累到翻
每天要補第一個禮拜請的病假
還要趕報告

每天都趕到兩三點
才睡一兩個小時又得起床實習去

每天都這樣過
簡直快爆肝了

每天都有一些很無言的事情發生
整個實習就是很充實又很無言

舉例來說好了

因為補實習就是留下來幫學姊做事情
就某天
我幫學姊量完全病房的血糖跟生命徵象
學姊就脫口出

有學妹留下來真好
學妹你可以每天都遲到沒關係

結果好死不死
隔天睡過頭了
就這樣
從一早就阿長虧到下班
全病房的護士不管是白天還是小夜
都知道我太聽學姊的話遲到了

Orz

要不然就是病人一直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還有阿伯
每次看到我都會跟我說

ㄚ頭阿
你可以當我的孫女了
你記得阿
以後結婚
要找不偷不騙不打的男人嫁阿

不要到網路上找
網路沒有一個好男人阿
要不要我幫你介紹一個男朋友給你阿

天哪
整個就是很哭笑不得

不過也因為這樣實習才會快樂不是嗎?

每天都很忙碌
讓時間來沖淡一切事情

也許有淚水有疲倦
但至少是快樂的
不會為了........

算了
都過去了
不想去計較

計較的越多失去的也多

就這樣吧!
下一個禮拜也是最後一個禮拜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