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手機不開機的時候
就是會有一堆人找我

當我開機卻沒人找

奇怪耶!!!!!

晚上回了通電話給姐
他剛說了有兩件事情要跟我說

我其實早就知道他要說什麼
我不想要聽到從你口中說出來的抱歉
是因為

我知道這件事情不該怪你
而且我知道你為這件事感到很抱歉
也被唸了一頓

所以才捨不得在聽到你說抱歉

雖然很生氣


事情過了
也知道無法改變什麼

有一堆人安慰我
就忘記掉吧!!

天秤座就是這樣
遇到不公平不合理
就會很怒
但過些時間就會好些了

這點你應該會比我還了解吧!!


這件事就這樣算了
別忘了
我們還要跟你們一起HIGH翻掉小巨蛋的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