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我們不曾這樣瘋狂過

DSC09305.JPG  

前幾天我陷入一個情緒低潮
多虧了老師帶著我又回到瘋狂的世界裡

否則身上的傷
還真的不知道哪時才會好

4/30  傍晚
跑錯間學校讓老師在大門口等了許久
到了會場跟著老師緩緩的走向舞台

那個至11/1號後就再也沒看過的場地
北教大舞台.場地等等
都比屏東永達還來小   但小歸小卻有總溫馨感
是因為倒數第二場了嗎??

看著漆黑的舞台 兩旁的螢幕播放MV
工作人員忙錄奔波

等呀等
士杰上了台說明這場演唱會的遊戲規則
ㄧ共有三點
1. 不准拍照
2. 不准錄音.錄影
3. 不准拍照 錄音.錄影

為什麼他要這麼說呢?
因為他ㄧ場想說大家都聽了那麼多場不說大家都知道
沒想到那場大家狂拍照狂錄影害的他無法對公司交代

之後歌迷送給他像他的米小鼠包著黃牛踩著怪獸
後面還有留言
還聊起士杰榮獲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士杰就說頒獎典禮若他真的獲獎
那他要給在場的每一個人......謝謝  = ="
結果惹起民怨
他就回嗆  若每一個人發一瓶養樂多 他就破產了  哈哈

之後士杰在上來就已經是演唱會開始了
他的本事 自己介紹自己上台
接著北教大的長官們上台致詞
也接著介紹了北教大之星

第一個表演者就是  北教大選拔出來的北教大之星 第一名
真的超會唱的   很穩
高音時不太會掌控力量外其他都很好
連士杰都稱讚

士杰還虧說他自己是北科大之星第一名
因為報名的只有兩個另一個比賽當天感冒
所以士杰名副其實的成了第一名

接著介紹著八三夭出來
恩.....第一次看
說真的對他們的表演
沒那麼喜愛   不知道場地還是音控
總覺得他們的表演缺了很大的東西
很空......
唯一讓我注意到的是
他們貝斯手好像找代打
好像     " 小卷 "

但...小卷是吉他手呀!!

誰能來給我答案

我承認八三夭的表演我幾乎都盯著那個像極了小卷的貝斯手看
接著八三夭後頭是陳乃榮
他是誰我真的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他是終極三國的曹操
但他的體力要多加強
感覺很沒力

在三個暖場的嘉賓後
五月天出場
第ㄧ首   由阿信ㄧ個人  獨自拿著吉他上台
演唱著後青春期的詩
舞台中間的螢幕播放著後青春期的詩MV
靜靜的好舒服
可惜這份寧靜不久就被怪獸出來暴民的尖叫給破壞
唉..........

第二首是第一張專輯的瘋狂世界
從這首歌開始看著他們青澀的專輯照
隨著他們音樂而開始瘋狂開始放肆尖叫
就像是想要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飛出這受夠的社會

逃離一切

第三首歌   是第二張專輯的  愛情萬歲

這首歌我還蠻愛的
不僅僅是快歌 其實他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歌詞
那具有挑逗性暗示的意味
媽呀!!!簡直比小說比色情漫畫還要讓人受不了
尤其是那阿信用慵懶的口氣唱再加上怪獸的吉他
天哪!! 你說說  你能不瘋狂嗎?

第四首歌  第三張專輯的 人生海海

這首歌就比較緩和點
靜下來看看口袋的硬幣想想最近的生活
苦笑了一會

我怎麼忘記了

潮落之後ㄧ定會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不是嗎?

第五首歌 第四張專輯  恆星的恆星
這首歌真的會戳中我淚線
但今天似乎聽到這首歌很平靜
只不過

那個約定還是不斷提醒著我們
不是嗎?

第六首  第五張專輯    倔降
或許這時候我就有點想哭了吧!!
可是我沒有

緊緊握住手中的硬幣
仔仔細細的聽

我和我最後的倔降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那時的我  如此驕傲  我擁有了我的倔降
我有了我的堅持   我不後悔
如今我卻為了一點阻礙哭泣 絕望
那年的倔降跑哪去了

第七首歌  第六張專輯   天使
這張專輯是被我批的最爛的一張專輯
我從買到現在只聽過ㄧ遍我就不想再聽
可是我卻因為這首歌哭了出來
抬頭看看天空  雲層蓋住了天空時有星星閃爍時被遮蓋住
DSC09300.JPG 

第八首歌  第七張專輯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先舉雙手投降  就算早知道會有這首歌
還是抵擋不住這首催淚程度
光阿信ㄧ開口 才剛停的眼淚再度的在眼框中打轉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越傷人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握在手心中密密麻麻的傷痕
不痛...心中的傷卻痛了起來
不想哭...卻止不住淚水的潰堤

你是如此了解我心   讓我如此為你瘋狂如此的眷戀
可惜你卻不屬於我  不是嗎?



我不是真的快樂   到底誰懂
強顏歡笑逗弄人們開心的小丑
也有受傷一面    誰又能安慰小丑
給小丑力量!!!

阿信說了一些話整個就陷入在阿信的可愛笑容裡
也忘了他說啥
好像有被我們嗆了   之後大家狂笑下進入第九首歌曲

第九首   收入精選集中  知足

這首不是我的催淚彈  所以緩和了點情緒
看著阿信跑到另ㄧ邊舞台坐下唱歌
那邊歌迷呈現瘋狂狀態
而我們這邊也不惶多讓因為怪獸跑來我們這邊SOLO
當然我們瘋了   大家被怪獸的電力電的馬ㄕㄟ馬ㄕㄟ的狀態
ㄧ個捕蟲網伸到了怪獸面前  寫著   " 請給我PICK! " 讓大家傻了眼
怪獸也有點小傻眼最後還笑的很可愛的把PICK丟進網子裡就離開

第十首     收入在OPNE小將專輯裡的  石頭創作    伊呀呀

又是ㄧ首我的傷心歌曲  催淚彈
這首不用任何照片或是燈光
任何地方任何情況  聽到這首歌
我的淚水是用飆的出來

屏東場根本就沒唱這首
為什麼突然的冒出這首讓我很錯愕
現場的燈光全暗掉
螢幕背景出現了一張超音波照片
我就有點受不了
石爸緩緩刷著吉他唱出他對寶貝的愛
已經淚流滿面的我看不清楚螢幕的照片
拼命不讓自己哭出聲 卻還是哽咽了出來
舞台後方的螢幕播放著石頭跟狗狗還有小石頭的合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有我在這裡 別怕.......

對不起

這首歌大家很安靜很小小聲的結束
當第十ㄧ首   最終傳說   怪獸及他SOLO出來
大家瘋狂了  也打破了寧靜的氣氛

不知道是大家太陶醉還是怎麼了
瑪莎竟然差點忘了唱孫悟空ㄧ個驚醒樣衝到麥克風前唱
讓台下的人笑翻了

不過也HIGH了起來  我擦乾眼淚繼續狂HIGH起來
連怪獸也HIGH到把地板踏破一個洞
超帥的啦!!!!

第十二首歌    第七張專輯   夜訪吸血鬼
這首歌開場前才在看MV惡補一下歌詞
唯一記得就是 日日夜夜 日日夜夜  而已
哈哈哈哈哈
舞台後方螢幕播放著由花綻放延伸線條
整個就很夢幻美也很搭配這首歌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