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難得Ej 放假
前幾天就一直邀約今天出去吃飯

一大清早四點多就被電話吵醒
醒來後就沒有在睡了

直到下午三點收拾東西殺往華納威秀

可是在途中我的絲襪破了一個洞
所以就趕緊找7妹妹買雙襪子更換
延誤了點時間

到了華納威秀
胖虎已經唱到倒數第二首了


而我也汗流浹背的說
胖虎不愧是胖虎
搞笑功力一流阿

笑翻了我們

尤其是"若愚"
厚.....真的是搞笑極點阿



什麼叫買了專輯還是會分手
這啥嚜理論
XDDDDDDDDD

胖虎的最後一首歌
也是最經典的歌


好想回到幼稚園


想當初
某團在金山跟胖虎同台的時候
還在模仿胖虎唱這首歌阿

笑翻我了

距離我上次現場聽這首歌
好像又是一年了耶!!!
酷~( 怎麼都一年阿 = =")

胖虎表演完後
凱娘跟SHOW還有EJ。我。魚到後台找胖虎
他們簽名 我們跟去看

最後因為這位太太上場了


我就先跑到舞台前看表演去

才剛唱第一首歌
天空就很不作美下起雨

真是討厭

聽個一首我又跑回後面找EJ他們
雨有點小停時
我又走回舞台前方

而剛好這位太太也開始表演最後一首歌了
而我




今天我們家組長大人有回來



但。。。。他們家的主唱不准他打鼓
所以今天就沒看到他台上的英姿
反而他在台下當起傳單小弟
XDDDDD


這太表演完後
我們就在討論要去吃什麼


大家都餓壞了

我卻在找尋我家組長的身影
最後找到了當要偷拍他時
就被我們家組長大人抓包

只好跟我們家組長大人打聲招呼
順便拿了一小疊小傳單走
嘿嘿嘿嘿

我家組長還記得我的單曲CD
聽他說

他還特別寫上給 台啤 唷!!
讓我好感動唷!!就甘心耶!

跟我家組長寒喧完後我們就離開華納威秀去找尋食物去

我們繞了好多地方終於在新光三越A?吃飯


在找尋食物中
SHOW把我們都取了錯號

EJ今天穿灰色的外套 叫 小灰
凱娘今天穿白色的外套 叫 小白
魚魚今天穿紅色的外套 叫 小紅
而SHOW因為穿花裙子叫 小花

ㄚ我好死不死的今天穿了咖啡色的外套

所以我被取了一個  小咖 的錯號
囧  整個就是很落的感覺
人家不依拉 (淚奔~~)

吃完飯
我們一群小兵團就開始逛起了百貨公司
陪小白買聖誕禮物

逛阿逛
我的腳開始痛的有點無法行走的感覺
誰叫我今天穿個三吋半的高跟鞋
超痛
又加上長絲襪壞了
7妹妹又沒貨隨便買個七分褲
卻因為這樣沒辦法隔絕新鞋與角之間的摩擦
所以我之前好的傷口又再度的磨破皮

痛阿~


但我還是撐著繼續逛著
最後我們逛完了各大百貨公司
我們就朝的台北觀光景點101前進

因為有朋友在樓下打工
去探班

也因為去探班所以賺到了一杯免費的優格飲料跟一球90元超貴的冰淇淋
超愛你的啦!!!怡蓁

不過你真的被凱娘給帶壞了

你以前可是多麼的可愛憨厚阿
現在變了 變的不止是個大正妹
也超會回嘴的說

酷~


當我們吃完冰
離開了101要往回家的路途中
突然的聽到張懸的聲音唱著拾参的別哭

我們幾個不顧一切的奔向誠品

真的是張懸的表演


但。。。。那個貝斯手好熟悉阿




ㄜ  不就是那位許久未見的 失控貝斯手  雞毛   嗎?
怎麼胖成這樣ㄚ

只是當個兵
就從美少年變成一個胖子

我不想接受這個事實阿

旁邊那位也很熟悉
阿~~

他。。。他。。。他。。。


他不就是以前夢露的吉他手杉特

怎麼也變大隻了的感覺阿


我的腳痛的真的不行了
所以我索性的直接坐了下來看著張懸的表演

張懸真的超可愛的啦!!
講話都很無俚頭
Q翻了

當要唱最後一首歌前
主持人就拿了兩串的氣球上台
一串先拿給了張懸

結果張懸就把他綁在杉特的吉他上

當主持人說名完拿氣球的用意
要準備把第二串的氣球拿給張懸時

張懸卻又要把他綁在雞毛的BASS上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主持人說這是要拿來放的
所以要請張懸以及現場的觀眾許願
再一起台上台下施放起氣球
讓願望能成真

當施放完了氣球
張懸唱起了最後一首歌 I should believe
唱完後活動也要結束
主持人就要張懸講幾句話


張懸就很無俚頭的說


天增歲月人增壽

整個就是全場狂笑
這什麼話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漸漸的開始離開了表演區
踏上回家的路途了

今天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不過今天EJ的怨念很深
XDDDDDD


乖啦!!下次帶你去吃冰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