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釘準備好後
就帶來第一首歌    又怎樣

半舊半新的歌

慢慢的帶動HIGH的氣氛
接著就唱起了台灣童謠    也是我老家的童謠

丟丟銅仔


整個就是把節目帶到一個高潮

大家從頭一直跟著唱到尾
也不斷的擺動身體HIGH著

第三首歌 紫結  
小春還是一樣前面會講著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意思
就進入歌曲

唱到了中間    跳舞時
身邊的小妹妹們看著台上的螺絲釘
拼拼抓著身邊的朋友一直喊著

貝斯手好可愛唷!!

= ="
一下說吉他手可愛一下說貝斯手可愛
難道螺絲釘是走可愛路線

我想嘎嘎知道應該會想否認他加入過螺絲釘吧!!
XDDDDDD

唱完了紫結
喬克就說。。。你們 HIGH 不 HIGH
還要不要在HIGH

當台下的說  要
吳喬克就說了一句

當場我就ㄘㄟˊ了一聲 在罵聲 靠

他說什麼勒
就是。。。。。。。。。。。


可是我們下一首歌是抒情歌耶!!!(噓~~)


之後為了要圓這個場
喬克竟然說出了感性的話

後面就有人在大喊


阿鼓   不要哭

啥   阿鼓哭了?
我是不知道阿鼓到底有沒有哭
我只看到喬克講的自己都快哭了的感覺
真的。。。。。


很感人  就甘心ㄟ


原來下首歌就是超級催淚彈   "相信"

嗎呀!!淚都快飆出來了


唱完相信
西瓜就講話啦!!



聖誕節要到了麻
有男朋友的舉一下手

(偷偷舉手)

嗯。。。那聖誕節想對另外一半說什麼

我想都沒想
就大喊    我愛你

西瓜就說  我愛你的英文是什麼

結果我這邊的人一起回答 I LOVE YOU

西瓜說  怎麼就只有這邊的人喊
     那邊的一起喊阿

     我愛你的英文是什麼


I LOVE YOU

之後就不知道說什麼
因為我這邊的小妹妹就很吵
連西瓜在唱歌的時候也很吵

不過最後因為西瓜的聲音太好聽了

他們也安靜了
只在旁邊崇拜的說  好好聽唷!!好可愛唷!!

= ="
現在是怎麼回事 每句話後面都要加"好可愛"這三個字阿

西瓜的聲音真的不是蓋的
讓在場的人每個的目光不止只注意到小春
瞬間目光從小春身上跳到西瓜身上
跟著西瓜一起唱著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大家喊的I LOVE YOU也都很起勁的說

看影片就知道了

為什麼那麼晃勒
就是因為身邊的小妹妹們都太HIGH了
不斷的推擠我

(昏倒



接著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後面
也就是今天最後一首歌  搖滾樂


據小春說

他們已經剛剛偷偷加了一首安口曲
所以這首歌是第二首安口曲了

後面就已經發出 蛤 的聲音了

搖滾樂前奏一下
大家就跟著跳

就連我穿著超高的高跟鞋
也都死命的狂跳
可想而知現場的氣氛是有多麼的HIGH啦!!

唱完搖滾樂
螺絲釘就收拾東西要走人

後面的開始一直喊著安口安口
但時間不多所以螺絲釘忙著收東西回後場
突然我旁邊有一群小妹妹
大喊


阿布   加油

把我嚇了一跳也很尷尬
因為表演前我不小把阿鼓喊成阿布之後
沒想到旁邊的妹妹們還真的以為阿鼓是阿布
ORZ 真是罪孽深重阿

( 箭頭所指的人就是骨頭樂團的鼓手 螺絲釘的代打鼓手 阿鼓 )

最後小春在訪問了時候就介紹了阿鼓
也讓小妹妹們整個尷尬了起來

整個就是很囧囧囧到底

接著就換TIZZY BAC

厚    看來今天來看的小弟弟小妹妹幾乎都衝著他們而來唷!!!
尖叫超高分貝的啦!

把我嚇死

大家都在拼命的喊惠婷
我叫了一聲前源之後我都冷冷的

我寧可聽歌也不要叫
或詡我是他們的歌迷中安靜型的吧!!

因為BASS跟鼓手要喬一段時間
主持人就在跟惠婷聊前幾天他們接受校長的訪問心得
還要惠婷推薦一首他們的歌給校長



惠婷尷尬的說

我們的歌 應該不是校長會聽的種類

全場就開始大笑

喬好了
就開始表演了
第一首  查理布朗與露西
全場HIGH阿

當要唱第二首安東尼的時候
前源出錯

因為他沒含好鼓棒所以鼓棒掉下來了
整個救落拍   XDDDDDD

唱完後   惠婷就說他接下來要唱一首新歌 What Is Love
收錄在 最新的專輯裡 聊聊吧!!中
大家可聽的超認真的說
連一點聲音都沒有

嚇克

接著鞋貓夫人

哇 我身後的小弟弟今天聽到他唱
而且唱的超大聲
可見 他真的是衝著惠婷來的

我心想
哇多久沒看到現場表演
上次屋頂錯過

好像又是一年沒看到了
去年好像也是在這時候看TIZZY BAC的現場表演
也有跟螺絲釘一起表演

讓我超感動的說
尤其是BASS的編曲

整個就讓我超驚艷的說
旁邊的小妹妹一直盯的BASS說他很像某人
一直竊竊私語


最後唱完最後一首歌
我就閃了

一來是不想跟人擠人擠出大門所以先閃
二來是旺福至從換了女主唱之後我就不怎麼愛了
我比較愛茱蒂的聲音阿~T----------------------T


回到家 我也掛了
超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