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準備出發要殺往政大
很不爽的事

原本跟我說要來的
突然全都不來



就這樣我又要變成一個人去看
心情超幹的

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趕緊收拾東西出門去


上一次去政大也都快一年了吧!!

憑著記憶就騎著小晡晡出發
沒想到.....



我迷路了啦!!


我竟然跑到了政大後門去了
嚇死了

好險警衛杯杯告訴我四維堂在哪
要怎麼走才會到前門去

就這樣我按照警衛杯杯
走到了前門

本來還很擔心說人超多的說
沒想到      

啥    才小貓一兩隻而已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隨著人排著隊

才剛牌沒多久
就身邊來了一群死小孩       幹

有沒有家教阿

你媽沒跟你說要排隊的嗎?

明明就比我晚來還趕來插我的隊
以為一個人就好欺負阿

還一直頂我

他馬的   沒家教

真是一群死小孩


原本說六點半進場等到七點左右才進場


由於穿高跟鞋也不想去跟一群死小孩爭
所以就慢慢走到西瓜前面的位子
也是我想站的位子

站沒多久
表演也開始了

第一團 存活勢力

他們HIGH的勒
不過很可惜 一開始含書的麥克風太小
根本出不來 
豹龜的麥克風也斷斷續續的說

可是觀眾卻被鯨.含書的外表給吸引
一直身邊的人在喊     貝斯手.鼓手好帥唷!!!

但豹龜也不會讓含書跟鯨專美於前
他可是用他的下半身讓身邊的小女人大叫     他好厲害阿

ㄟ......別想歪阿

他的下半身是指他的腿
豹龜可是用他的腳
征服了在場的觀眾阿

到後面最後一首太HIGH了
大家都衝往前面舞台

真是上天對我太好了
至從上次在金山看到鯨的表演
整個就是超爽的



因為它真的很帥ㄚ~>///////////<


今天又讓我超近距離看鯨表演
整個就是好害羞壓呀!!!!!

帥。。。帥。。。還是帥
但總覺得他好像一個人
想不出來像誰



不過不知道因為站在舞臺前的關係

整個鯨的貝斯聲整個就是糊在一起
啥都聽不到

音場也不是很好的感覺



最後一首歌  假象
聽到這首歌我就在偷笑
手開始左邊。右邊。中間。繞一個圈

第一遍的時候沒有跳
等到了中間豹龜就要鯨來示範

假象的招牌動作

左邊  右邊   中間   在繞個圈

整個要帥哥做這麼好笑的動作

所以當鯨在做動作時台下的人都已經笑翻了
但台下的觀眾也很配合唷!!
所以第二遍的假象是台上跟台下的一起做的

超感動~


當到了第二團   螺絲釘

喔喔喔~~~小春一出場就把全場的小女孩們給煞翻天



整個全場小女生  喔  不只小女生連小男生也都狂尖叫
一直喊  好帥  好帥  好帥

而我身邊的小女生也在喊 主唱好帥  吉他手好可愛唷!!

啥。。。。。。吉他手好可愛?!



吳喬克哪裡可愛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