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
終於完成了這篇   ( 乾笑 )

話說

前幾天得知宗宗要當兵了
所以整個內心就很交戰

到底要看NOKIA演唱會還是留下來看硬地演唱會

最後
還是妥協了
看個亥兒到七點半就閃去台大體育館

中午等朋友下課
他載我到捷運站搭捷運
趕到228公園

好險~趕到時PK大賽還沒開始

等了一會 PK大賽開始了

第一輪骨頭順利的PK掉了mixman



接著就換到了怕胖



怕胖還是一樣的搞笑
但可惜的是遇到了強勁對手  Air Space
他的主唱聲音穩到不行 而且很有力量
而他們也是這一次PK大賽的第一名

就這樣從太陽照耀著PK到了天黑

第一名   Air Space
第二名   發燒貓樂團   被包老大一直叫成胡椒貓的團體
                                      說真的我不會很喜歡這個團    樂器各彈各的感覺女主唱聲音又很尖
                                      不愛
第三名   骨頭     差點就成為第一名了 只怪選錯歌了
第四名   黑澤    其實人家叫ㄟ祖 啦!!   他們我還蠻愛的   第一首PK歌還蠻適合
                           當觀光局代言歌曲的說    而且他的貝斯手憨憨的感覺 還蠻像我以前的男朋友
                           很可愛    (羞)


這次PK賽    真的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殘酷阿 平手就用現場觀眾投票表決
唉~


到了頒獎典禮時
宗宗跟周明到了
當他們走到我們身後時
整個就是坐立難安

不過宗宗真的變帥了
沒有之前發片時的娘味
反而多了他在台灣嗆搖滾時期的味道
MAN多了


過了一會
不想看到的人還是到了
我還是一樣
是個隱形人似乎不存在

這樣也好
心流淚也不會被發現

小卷看到我也跟我揮手
我還是一樣愣住
因為每次發現他時
總是很突然的

到了六點多
天都黑了


演唱會也要開始了

第一團表演就是 亥兒


真的很久沒看到亥兒了
都忘了該怎麼HIGH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也很久沒表演
那天的表演宗出錯還挺多



不過宗的聲音反而沒有娘味
卻多了些以前那總衝式的唱法

一連幾首的HIGH歌
逼自己冷靜  可是卻冷靜不下來
越來越浮躁

當注意到他的時候
偏偏卻唱起了迷失

我還記得3/24的時候
周明對小紅說


這首歌也送給你
希望你不要迷失了自己

那時的畫面還記在腦海中
忘不去

隔了多久
現在卻要送給了宗宗
我知道他們會回來的一天

不會像某個人欺騙我一樣
說不歸隊卻還是歸隊了

迷失真的很唱入心底

想到那個屬於自己
卻發現自己已經迷惘在這個世界裡
看著自己親愛的親人逐漸年老
還不斷的為自己擔心難過

開始不斷的掙扎
當初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而現在的決定又該是如何

是迷失了自己還是迷失了世界



看完了亥兒的表演後
我們收了東西就奔走到了台大體育館
一路的暴躁卻苦了身邊的人
隨時都會踩到地雷

就會大爆炸


唉 這是好還是不好

只能說 只要遇到他
沒有是好的


後記:死小紅說小卷剪了一個很帥的髮型
   害我很期待的說

   沒想到是個大鳥姐姐的髮型啦!!
   人家不依(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