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  來報到









沒錯 今天清晨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OPEN小將

原本是要自己買走這隻OPEN將    
但都一直忘記

前天我家樓下7妹妹的大夜班店員
問我說要不要收留這隻娃娃

因為他知道我愛OPEN將
又加上他買回去可是卻沒地方放
所以就把他送給了我

呵呵

超開心的說
今天早上睡醒來就去樓下的7妹妹把他接回家

從今天起
我們家多了一個小孩    OPEN將

---------------------------------------------------


啤啤媽:ㄟ 小子,什麼勾勾阿 你別給我來亂就很不錯了,還想照顧人 閃邊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