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期中報告終於在今天發了下來

果然如同學所預期的
我的成績還蠻好的


一拿到報告
老師就當的全班的面說
我寫的不錯
害我好害羞唷!!

不過老師還補了一句
"  雖然寫的很油腔滑調  "

老師  
你這是褒還是貶阿

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相信我這份報告會得到好分數

我根本都在瞎掰
胡亂寫一通
所以在拿到報告的時候超不安的
以為會很低分
沒想到卻拿到高分

我知道有人看到這段會想扁我
但我是說真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寫的很濫

我將我的報告拿回座位看了一下
就被同學給借走看
因為他們都很好奇
老師對我寫的瞎話有什麼回應和評語

結果
老師的評語:

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