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 I POD 還真有夠....  給他有靈性

前幾天上課給我當機
這次一當機就當了兩天
整個就很OOXX

當我要回家他又給我好了起來
................

才在PLURK上回朋友說     " 我快被寂寞給淹沒 "
我的IPOD給我放了 大魔王   平行線....

接著 ZAYIN 的藍色眼睛
@#$@$@!@$@#~心想那是不是接著給我放螺絲釘的算了
我家的IPOD 立即給我放送   看清.......

我才在我的噗浪說  我的 IPOD 也被寂寞佔領
這死小鬼就給我撥     征服   = ="

你被寂寞征服呀!!這什麼鬼@~@a

才剛說完他就回我 :  叫我第一名.......

超不爽的碎念念說: 我跟你有仇嗎? 幹麻這樣對我!!!!

他竟然給我放   "  千年之戀  "
靠.....你跟我有千年之戀有必要這樣搞我嗎?

下次在搞我
我就把你送廠維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