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的夜裡
一群人浩浩蕩蕩了來到了女巫店

大陣仗的規模
嚇到了店員

由於礙於女巫店總總的濫規定
以及態度不是很優的關係

讓我們不爽在心理

表演開始前
我一直很擔心著今天的表演
畢竟這場表演
他們的準備時間

真的很少


距離上次不插電演出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而且大多不在台北表演

很挺想念那段時光
也想念那種不插點的表演

九點半
回到了女巫
輕鬆玩在門口也準備開始

一進到小小的女巫店
像是來到另個世界
幽暗的空間擠滿了很多的人

有新朋友
也有舊的朋友
更有驚奇的人

人塞爆了女巫店
只好用站著聽

強烈的吉他跟金杯相互彈擊出絢爛的火花
開啟了第一首歌
搞不懂

這是一首未收錄再任何一張專輯或ep裡
超級難唱的一首歌
真假音不斷的轉換


第二首   請你牢記

輕快的旋律搭配著金杯等樂器
舒服的像是在花東渡假著

瞬間將喧嘩的台北城市
搬到了寧靜的花東小鎮上
在陽光灑下的沙灘上
輕輕旋轉擺動裙襬
跳著小步舞曲

接著SUMMER手上的沙鈴
換成了吉他
也問了女巫店的店員
是否有被他們的樂器陣仗給嚇到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
做出最好的  " 表演 " 呀!!


從輕輕淡淡的請你牢記
換到了憂愁的抒情歌 " 你 " 時
場景就像下起了雨水
而我們在音樂裡享受著那被雨水淋溼
享受想用雨水沖刷掉傷痛
大肆的哭泣

結束的寧靜
讓小毛說在這邊的感覺好好
在河岸歌曲一結束
稀稀疏疏的吵雜聲
而這邊卻是好安靜
好享受這一刻的寧靜

讓大家笑了
卻也讓SUMMER不知道接什麼話

團員在一起很久有兩種
一種是很有默契

而你們剛好就是另一種  "  沒默契  "

最讓我感動一次又一的歌曲 
上場了

不插電的平行線
一把吉他先刷奏接著第二把的彈奏
帶領著整首歌的距離感
也帶領了出這首歌那內心的掙扎

老師搭配的樂器
更襯托出這首歌的情境
讓人淚水瞬間快狂飆出眼框中

但唯一不愛的是阿貴在副歌敲的木棍聲音
節奏跟聲音很不搭的感覺

悲傷後在SUMMER從荷蘭帶回來的嘴破搞笑帶過
接著一首新歌     是在過年時候
由小毛在受傷很深寫的

SUMMER寫詞
是寫著感情矛盾間的傷害
 
由於剛剛磨菇事件笑的讓小毛
有點彈不出那感覺
SUMMER就說

想想你傷人有多深

受過傷,才算真正的愛過

親手交給他

鋼琴的旋律加上了沙鼓營造出大海的聲音
讓人不經地開始冒出雞皮疙瘩

有人說過
那瞬間他真的體會出那個傷痛
留下了淚水
那個是感動還是傷痛
已經分不清楚了

只好隨著音樂
讓淚水深埋在這個夜晚裡

讓他隨著時間沖淡一切思念


在隨著樂器更動中
SUMMER唱名了這些幕後的工作人員
感謝他們的辛苦


把"高潮"放到最後面
ONE , TWO ,THREE


放一個屁
重拍的節奏.輕快的曲調
用兩把吉他當主奏
有時有有時沒有的第三把吉他
協奏著

將一首有點黑色重搖滾的歌曲
帶領成另一種風格

輕鬆幽默
笑看一切憂愁面


卻越看越不清


看清
用不插電的版本演奏
卻有點拉丁美洲的味道

原本跟著唱片的版本節奏
到了尾端
卻加快了速度
還有掌聲

卻多了種快樂
而不是那矛盾掙扎


一個愛的故事

只要你相信
一定找的到那份真愛

愛之光

現場似乎有許多人都很愛這首歌
當大家一起合唱的時候
那感覺就像充滿了愛的陽光
灑滿了整個黑夜裡

有暖暖的感覺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知我不是愛哭鬼

今天來了一個特別嘉賓

江美琪

說真的
或許我還是很介意他的某段戀情
讓我對他不是很愛

昨天一通電話
急忙的找歌
身邊的人急忙的抓譜練吉他

卻讓我在半夜細細品嚐這感傷的孤單
歌詞似乎像是寫身邊的妹妹感情般

想問他過的好嗎?
多想再看他一遍
卻怕被發現再次被受到傷害

分開後的孤單
也只能自己品嚐
即使笑的在開心
心卻是在哭泣

套一句 囚囚說過的

情人分手後不可能當成朋友的


因為那是最殘酷的

悲歌結束了
該輕鬆點過生活了

心情點播

這首原本就是最適合不插電表演方式
還好沒覺得什麼特別的

所以不說啦!

只不過後面又玩起ㄌㄚ ㄌㄚ ㄌㄚ的遊戲

Be Yourself 
這首好像還蠻少唱的說
也是很適合不插電的方式
但中間好像有人吉他彈錯唷!!

哈哈哈哈
無從考究起
算了

我好累唷!!!寫那麼長了剩下
巴拉巴拉!!帶過

接下有
快跳起舞來的愛自由

觀眾點播的
春夏秋冬( 重慢+即興輕快版 )
完全沒彩過也沒套好招
一切都很隨性

加快版的超HIGH的拉!!

安口曲之磊哥還聽不夠

忘了(小毛忘記如何彈+阿貴恍神)和女巫大合唱

安口二部曲之全民點歌
小毛唱你是我的眼
完全餘興惡搞版

安口三部曲 之 黑眼圈
老師:不管怎樣我就只有這個

全場HIGH HIGH HIGH

安口四部曲 之 DJ橋下去
就是放歌啦!!!!


總覺得這場
安口部分還比較HIGH的哩!!

但我已經沒腦袋沒力氣沒。。。。。。
哀唷!!沒詞寫了啦!(翻桌)



就這樣
沒別的了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