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凌晨兩點
心情很寒冷

台灣發生嚴重的災難
傷亡.失蹤 人數持續不斷的攀升

生長在台北的我們
只不過渡過了一段時間的風大雨大
似乎不痛不癢 還很開心的不用限水
但南部跟東部的人
卻在跟時間不斷的拔河中

一回到家上了網
ptt版很熱血的不斷在徵求物資等

我也很熱血的去參加
也想招集身邊的的親朋好友

卻都冷淡的回我

你瘋了嗎? 我很窮

我沒瘋....我也很窮
就算要餓肚子我也要幫忙

現在你們所看到新聞報導
都是你們自己國家的人  自己親朋好友兄弟們
我不懂在指責政府指責任何人時
為何不把那些力氣去拯救還在跟死神搏鬥的人

我不期望每個人捐錢捐貴重的東西
只是希望能把你們身邊有的物資捐出來
數量少又怎樣

重點是  你有沒有那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