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朋友

這一陣子來
我被名為朋友狠狠的踹了好幾腳

但他們似乎沒什麼感覺
讓我覺得

原來我只是一個可被利用的"朋友"沒利用價值踢的遠遠
當需要想到我實在把我拎回來

真是可笑呀!!

我為什麼要當好人
做了那麼多被當理所當然
為什麼我就不能自私點

我也需要有人陪
我也需要有人關心

我更需要一點掌聲

你們.......這群名為朋友的

將屬於我的掌聲獻給別人去享受
將我的關心我的好心踐踏在地

讓我覺得我一無所有 
你們開心了吧!!

什麼綁架自己的微笑
真是好笑

到底是誰綁架誰的微笑

是妳...是你...
這名為朋友的你

什麼朋友
根本就是狗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