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紅樓殺到河岸去
EJ才剛停車再河岸門口讓我先下車
沒想到西瓜姊姊就從河岸走了上來
看到我們就傻到
看到我還喊小護士
害我害羞的想轉身走掉
但沒發現我後面有個人要停腳踏車
我就直接撞到腳踏車
差點跌倒

好痛阿~~~

我們去排隊的時候
看到了雲茹。筱涵他們
我們就聊一聊
不知道怎樣就變成在跟西瓜姊姊聊

西瓜姊姊還是看到我就說
小護士小護士
還著歌勒
怒到我想K他

之後就有歌迷要找西瓜哥哥拍照
我們就在旁邊大喊
西瓜哥哥好有魅力阿
大帥哥好帥喔!!
西瓜哥哥就追著我們飛踢


我報仇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EJ就趁著還沒進場前去買東西吃
我們的晚餐就是ㄍㄨㄚˋ包
還不錯吃

我們還跟靖子姊姊聊天
靖子姐說嘎嘎今天很累
因為他根本沒睡覺
早上還去拍某新人的MV
之後又趕到河岸來
我說誰叫他晚上不睡覺再聊天
找死


聊了一會就要進場了

我們坐在還蠻後面的
我看到筱涵坐在我們常坐的位子
我就跑去跟筱涵說
你幹麻搶我們的位子
他就說他也沒辦法他們一進來他們想坐的位子就有人坐了
筱涵還問我
那個穿黑衣服的人是誰
我說
我的喬克阿~
他說喬克很帥
我就說他是我的
他就回我
你不是嘎嘎嗎??
去~~嘎嘎關我什麼事阿
真是莫名其妙


今天的表演
不知道怎麼
就是覺得很沉重


雖然有很搞笑的
但打從心理覺得有股沉重壓著我

看著桌上的台啤
聽著你們表演
我試著不去看你們
我只想好好聆聽著音樂


依舊還是喊著安口曲
但今天的安口曲
卻是首我不願再這場聽到的日不落王國
聽到一半我忍不住了
跑到了樓上讓眼淚流出來

有些人會覺得你哭屁阿
但我想說的是
我哭不是因為他們的故事而哭
而是在這生活中
沉重的壓力快壓瘋我
你們對我說加油!
我會很有力量往前衝
但是時間久了
壓力還是存在著
我該如何去面對

表演結束了
六甲上台表演
看了一兩首歌我就上去了
一上去就看到螺絲釘他們坐在排隊的地方
我不想過去找他們
我就走了回去

之後雲茹問我螺絲釘在哪
我把他們帶上去
跟他們說他們在那
他們不敢走過去找他們
我剛好想到一件事
我要雲茹陪我去
但雲茹說不要
我自己一個人就走過去


我一走過去
他們傻了一下
吳喬克還說
小護士.......

死吳喬克你欠打阿
討厭人家叫我小護士
小心我飛踢過去

我就對嘎嘎比手劃腳

嘎嘎卻搞不懂
以為我要跟他合照

本姑娘今天沒心情拍照拉
最後嘎嘎終於知道我的意思
但後來有些事今天就沒辦法用

之後跟他們小聊了一下

吳喬克
純氧那個東西不會讓人很high的好嗎!!
若那個能很high的話
我早就每天躲在醫院裡吸純氧了


之後螺絲釘下去看六甲
我還在樓上發著呆和小畢姐講話
小畢姐問我
覺得今天螺絲釘的表演如何

我老實跟他說
沉重
小畢姐也跟我說
小春自己也知道今天的表演
他也有問小畢姐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兩個就在上面小聊一會討論今天的表演
小畢姐下去我一個人還是在樓上發呆了一會才在下去

下去時
已經進入安口曲的階段了

今天有特別嘉賓 張懸
他為小翔特別唱首歌
還真不錯

結束了
我一點也不想回家
ej原本很累了想回家睡覺
但因為我他一直陪著我
還有西瓜姊姊跟蝦兒和他朋友
我們一群人就在河岸聊天
聊著聊
聊到一起去吃宵夜
在吃宵夜還遇到旺福的團員


吃完宵夜後
我們站在路邊繼續聊天
聊了超久的天
聊了些很蝦的事情


最後兩點多左右才回家去
回到家雖然還想繼續喝
但算了還要花錢去買酒不想動
就乖乖的去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