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後殺到了西門町的紅樓
就看到了魚
魚跟我說剛剛撒小彩排再唱擁抱
過沒多久
魚接到電話說要回去
剛好撒小也開始要表演了
看了幾首歌後
魚就說他要離開了
可是過沒多久
他又從我後面突然出現
嚇到我

第一場表演完後
我們要去上廁所
才剛離開就遇到EJ
上玩廁所我們就走去電影公園
就看到董事長的團員走下來
我們嚇到就跑去問SIMON哥

董事長表演玩了阿還是彩排

SIMON哥就說是彩排拉
還沒開始表演

我們放心了就走去晃晃
一路走就看到SIMON.小畢姐.小克姐
我就看到一個很像謝和X的人
我問於是不是他
可是魚一直沒看到
EJ就問說那個藍色衣服的是不是小藍
魚看到後說對
我剛好有帶拉琪派的cd
我們就去找他們簽名

一過去
我害羞了叫了小藍
小藍傻了一下
我就問他說
可不可以幫我簽名
小藍就說可以
就幫我簽名
簽完名就問我說其他人是不是也要

............你再說廢話嗎??

我點頭說 嗯

團員就開始幫我簽名
其中有個團員問我說要不要寫to誰
我就回說
若你們願意ok
他們說好阿

我就說給 台啤

全部團員傻掉
還問世台灣啤酒的台啤嗎??

奇怪耶!!
不能叫台啤喔!!!!
好像沒有一團聽到我名子不傻眼的

挨~~

簽完名後
我們又去晃晃
晃到nokia的玩遊戲機
我們就去完拉霸
幸運兒果然很幸運
每次當他不想說要中
幾乎都會中
果真很幸運阿



晃完後我們又走回紅樓
看撒小的表演
第二場表演
阿火就再送海報
可是當他球丟下來
大家都在閃掉
哈哈
不過第二顆球他打載我們前面
我就衝去接
就這樣我得到了海報
當我把球丟還給阿火
很準的要準備k中他
他就笑說 ㄟ不要k我阿
哈哈
我只是想把球還給你而已麻
表演的時候太極一直跟邱龜聊天

ㄟㄟㄟ~~你們會不會太不專心表演了阿

當他們唱到狂舞吧!!勇氣
其實有點淚水在眼框打轉
但我相信他們還會回來
我也在心中說 他們一定還會出現的

第二場表演結束後
魚因為要準備走了
所以我們就跟他們說可不可以簽名
小豪哥就帶我們進去
魚跑去簽名我就站在那邊要準備幫他拍照
才剛進去
就看到麥基
麥基也剛好看到我
我們兩個就在那互看個一分鐘
我就害羞的飄掉
麥基就跳下來幫魚簽名

幫他們拍照整個手抖到不行

之後該簽的都簽了
該拍的都拍了
我們就離開
魚也剛好要走了
我跟ej就站在旁邊
聊天
就看到太極很搞笑的在做運動
還有拉沙包
最後阿火也一起跟太極做運動
搞到後還變成玩躲避球
搞笑耶

看一看
我們就跑去上廁所
上玩廁所他們已經開始表演了
原本當我們一起開始旅行要由麥基唱的說
可是麥基不知道怎樣就沒唱

邱龜的歌聲可以跟喬克比了
但我還是覺得喬克唱的比較好


太極真的很適合去唱歌
還有麥基
不過他的聲音要再大聲點
XDDDDD

撒小表演結束後
我們就騎車去nokia看
可是董事長7:30才開始
我們來不及就沒看
晃了一下就騎車到河岸去排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