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某天的傍晚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讓我差點把口中的三明治給吐了出來

就只因為製作人是。。。。。


陳信宏


唉。。。。
真的跟他有仇耶!!

聽到BIBI唱的時候
整個救陶醉在BIBI的歌聲中
一直很期待著丁噹的演唱

可是等著等著
怎麼突然殺出一個陳咬金
卓文萱

他也唱了可以不可以

但歌詞並非我聽到BIBI所唱的版本
後來才知道
原來阿信把歌詞給改了

而丁噹還是有唱
只不過卓文萱先唱了

其實兩個版本
都很好聽

你們覺得呢?

後記:

阿信寫的那版本的時候
很符合那時候我的心情

祈求著時間能會到那天夜晚裡
那一刻改變了我的世界
以為 我們的故事能走到永遠
可是現實的我們已經越走越遠
遠的看不見彼此

把劃一個圈把美好回憶擋在外面
想界別的事情來忘記一切
可是卻無法停止洶湧的想念在我的世界裡影響者

逼自己練習著
結束時能堅強的面對

不願在你面前讓你看到我的懦弱
更不願開口求你還愛著我
還給了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對他的想念 

那天一幕幕甜美畫面
不斷上演再記憶裡

放棄了這一切的記憶
將靈魂獻給了你
在我身體裡的靈魂將會是誰


又有誰能填滿那空虛的軀殼
我並不曉得

也因為這樣

讓幸福不斷的錯過
我才能一直擁抱著心碎


BIBI版

或許很符合現在某個女孩的心情

嘿。。。這首獻給你
相信你會知道該如何抉擇的

別忘了
我一直都在這邊替你加油

幸福不是只會說說的就好
而是真的能給你幸福
那才是真的是你要找的人

YOU SEE?
-------------------------------------------------


可以不可以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趙之璧 編曲:鍾興民

可不可以 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 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已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 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 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心碎



(BIBI已同意轉載至部落格)

可以不可以
詞曲 : 趙之璧

可不可以讓你知道我的思念有多深
每一刻每一分 穿越失控的牆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我的機會有多少
好不好請回答 就算是朋友也好

我可以不怕危險 也願意傷心幾天 因為陽光總耀眼
我可以收起照片 換上嶄新的桌面 我知道失戀總難免
我可以視而不見 學會安慰的體貼 忘記喜歡的感覺
我可以哭上幾遍 不需要那麼靦腆
因為愛情的雨傘下 同情只會讓人更加寂寞 可憐

所以我不要 你同情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