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可以
詞曲 : 趙之璧

可不可以讓你知道我的思念有多深
每一刻每一分 穿越失控的牆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我的機會有多少
好不好請回答 就算是朋友也好

我可以不怕危險 也願意傷心幾天 因為陽光總耀眼
我可以收起照片 換上嶄新的桌面 我知道失戀總難免
我可以視而不見 學會安慰的體貼 忘記喜歡的感覺
我可以哭上幾遍 不需要那麼靦腆
因為愛情的雨傘下 同情只會讓人更加寂寞 可憐

所以我不要 你同情的語言

-----------------------------------------------------------------------------------------------------------------------------------------------

這幾天
看著你為他煩惱著

前進也不對
後退也不對

猶豫徘徊著

你問我你該怎麼辦
我都只會和你說     放手吧!!

因為我知道他不是真心的

但放手
對每個人都是很難做得到
即是受了傷
也不見得會放的了手


說真的
我能體會的了你的心情

但我也不願意看你受傷
在愛情路上
你遇到的我都曾遇到過

我也曾被人勸放手過
也曾被背叛過
甚至被欺騙

現在的妳
還沒失去你擁有的東西
你也還沒真的賠進你的心進去給他

那你就該把握住機會

當你心都賠了進去
那可不是單單的大哭幾次就可以了結

那將會是一個很深很深的傷痕
無法彌補的洞口

現在的妳
好好的想清楚
再做決定


不管怎樣
別忘了我在這裡挺著你
別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