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頂著沒睡的黑眼圈先去醫院探病
順便拿藥

也因為這樣拖了太久
差點來不及搭火車
只好先殺到台北上車

上了火車
找到了爆阿花.KELLY
就開始聊著天

等到南港   妹妹上了車
我們一路聊天到瑞芳



火車站前的公車站牌排了超長的隊伍
我們決定走一段路去前一站搭

一路上
我們看到好久沒看見的甘仔店
也看到一元轉糖果機


因為太久沒看到了
我們停下了腳步拿起一元去轉
不知道是機器怎麼了
投了錢也轉了
可是就是不見巧克力掉下來阿
而那甘仔店的老阿嬤也不甩我們                       
就這樣我們花兩塊錢買個小袋子

走了超遠的路到了公車站牌
等了會車子來了

司機就說
阿 你們怎麼知道要走到這來

我們就說前面太多人了所以就走過來撘車
司機杯杯就說

阿~這是奸詐還是聰明阿

我們一致回答
當然是我們聰明阿

搭著公車我們來到了九份
就因為大家都肚子餓了
所以就趕緊找家店填飽肚子

我們的導遊     爆阿花
帶我們到一家店
人多到要先點食物還不一定有位子坐


我們來的太剛好前方的一桌有人要走
所以我們就很順的點了餐坐下來吃
KELLY。妹妹點了魯肉飯
爆阿花點了特製乾麵
我點的是炒冬粉



還不錯吃
很Q

爆米花跟KELLY各點了一晚綜合魚丸湯
我跟妹妹合點一碗


它裡面有花枝丸。魚丸。香菇貢丸
還不錯吃很有彈性的說


吃飽後
我們繼續往下走

我們沿路逛
我沿路潑冷水

不過我也是說實話
難道要花60多塊錢的車錢買台北就有的東西回家嗎?

之後我們看到糖葫蘆


好久沒吃了
所以KELLY跟妹妹合買一枝上面有草莓的番茄糖葫蘆

我則是買鳥梨糖葫蘆   我愛阿

KELLY他們的草莓可大到嚇死人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吃了糖葫蘆後我們繼續走
才沒走多久就看到一個裝扮非常奇怪的店員


超妙的啦!!

我們還是一樣的東看看西逛逛
走到了阿蘭的草仔糕
我們一夥人就去採購



我只愛吃甜的
所以我買了一盒的甜紅豆
呵呵呵 

買完了草仔糕我們往冰店持續的邁進
路上看到一年前看到的


現打西瓜

害我好想念西瓜他們唷!!
T___T

走著走著終於到了國小下方的冰店
那開店開最久的冰店



他的芋圓超香甜也超Q


而且他的冰不用加糖水
只要跟芋圓一起吃
就會甜甜的

超好吃的啦!!


我們就看著海景吃著冰
四個人在那聊天休息

吃完了冰
KELLY跟妹妹他們要去吃炸菇菇
所以我們又沿路走出老街

原本要去平溪
但因為KELLY跟妹妹要去買電腦
而且加上去了平溪就會很晚回到家
所以就沒去平溪

四個人就打到回府
結束一整天的九份之旅





後記:

因為一整晚沒睡
所以上了火車後就睡著了
睡到了台北
回到家也直接昏倒在床上睡死
太累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