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趕去台北火車站要拿我的杯杯
我的IPOD就又跟我鬧脾氣
不想管它了!!

到了 面交的地點時間還早
就看到那邊今天下午兩點要舉辦抽獎活動
可將IPHOME 3GS 和 IPOD NANO等 一折帶回去
當然我也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就.......去排隊了!!!!

這是" 順便 " 排隊的
最後等了兩三個小時該拿的也拿到了
就準備抽獎拉!!!

想當然.....我沒被抽中T^T

抽完獎後就跟BESS去華陰街逛街去
從台北火車站走到華陰街經過新開募的 " 京站 "
瞬間知道什麼叫景氣回升的感覺

人多到爆炸!!!!

我們從京站逛到了華陰街又從華陰街逛回了台北地下街
這一趟下來
背再度的痛了起來
但收穫也不少

我買了三付耳環一個戒子
花了快500塊錢
最後好累   累到爆炸
我們坐車到公館吃飯看綠野仙蹤表演去!!!!

好累唷!!!

看著綠野在彩排
我眼皮漸漸沉重了起來
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